• 07

    2021-01

    中国邮储银行中关村支行来CHIC交流洽谈

    2021年1月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关村支行副行长张津京等一行来CHIC交流洽谈,CHIC秘书长周春,副秘书长杨洪振,投融资部副部长任丽娟热情接待。

  • 27

    2020-10

    邮储供热贷助力清洁供热企业发展

    2020年10月2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万寿路支行行长邱宇一行来CHIC交流洽谈,CHIC秘书长周春,投融资部副部长任丽娟热情接待。

  • 12

    2019-09

    融资租赁助力清洁供热交流对接会在北京召开

    2019年9月11日,由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主办,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融资租赁交流对接会在北京召开。

  • 13

    2019-01

    40亿元融资需求交流对接会在国资租赁召开

    2019年1月11日,由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主办、北京国资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清洁供热企业融资交流对接会在北京召开。

  • 20

    2018-12

    关于召开融资租赁交流对接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融资租赁交流对接会的通知

  • 09

    2018-11

    中关村科技租赁赋能清洁供热

    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积极配合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于11月6日在公司承办中国清洁供热产业融资租赁交流会,以科技租赁赋能清洁供热,帮助清洁供热企业更好地了解并运用融资租赁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 18

    2018-10

    关于召开融资租赁交流对接会的通知

    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定于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在北京召开融资租赁交流对接会.

  • 17

    2018-08

    中关村科技租赁:一站式金融服务及设备租赁解决平台

    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是经商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批准的国有控股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注册资本金为1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首家科技租赁公司。依托于中关村发展集团这一示范区重要的市场化集成运营平台,中关村科技租赁以“促进科技与金融的融合,成就科技创

  • 17

    2018-08

    北京国资租赁公司概况与业务介绍

    北京国资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由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北京国资(香港)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和北京京国发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共同设立的外商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9亿

  • 16

    2018-08

    华夏银行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融资创新项目

    华夏银行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融资创新项目由国家发改委报国务院批准,是政策性国际金融组织转贷款项目,将通过世界银行4.6亿欧元及华夏银行的等量自有资金,以较低的利率水平支持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能效、可再生能源和大气污染防控等领域重点项目,助力大气

  • 16

    2018-08

    中投保京津冀大气污染治理亚行项目

    亚行项目由国家发改委立项,由国家财政部通过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转贷,由中投保公司具体实施,自负盈亏,符合国家发展战略,体现国企担当。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