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江苏启能来CHIC交流洽谈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3-19 | 来源:CHIC | 阅读:134336

2021年3月18日,江苏启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鈜、品牌经理毛佳来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交流洽谈,CHIC主任周宏春、秘书长周春、融资部副部长任丽娟热情接待。

王鈜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江苏启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的情况和核心技术。江苏启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608.643747万美元,员工人数80余人。主要从事相变蓄热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投资建设运营。江苏启能拥有全球领先的高效热储存技术,以启能Heatrix®热库系列产品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更经济、安全、高效、节能的分布式清洁热能解决方案,灵活应对多场景下的热能应用需求。目前江苏启能申请164国家专利,已运行项目300例,全国已覆盖供暖面积约1000万平方米。

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搭建了全国清洁供热公共服务平台,为政府、企业和行业提供服务,CHIC全力支持清洁供热优秀技术创新和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在热烈交流后,CHIC与江苏启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在品牌宣传、技术推广、会议活动、政策咨询、市场拓展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创立于2011年的启能新能源,致力于提供更智慧、更低碳、更清洁、更便捷的能源解决方案。作为一家研发导向型企业,核心科技是企业命脉,启能新能源独创了全球领先的无机相变储热技术,实现了分布式储能和清洁采暖0到1的突破。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