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活动 >会议交流 >文章详情

润民环保集团简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5-23 | 来源:润民环保集团 | 阅读:1133

润民环保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环保与节能项目的投资、咨询、环评、设计、EPC总包、设备生产、专业施工及托管运营服务以及清洁能源研发、生产、制造、应用为主的一站式综合节能环保服务商。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下辖20余家分(子)公司(包含3家高新技术企业)和5个设备生产基地,拥有技术力量雄厚的省市双级院士工作站、设计院和研究所,并与太原理工大学成立环保研究院。集团持有国家级环保类综合设计资质、施工资质、运营资质、进出口贸易等30余项资质及认证;拥有专利等知识产权100余项,同时拥有国家四部委联合认定重点新产品1项、省级环保实用推广技术2项、省级环保认证产品2项、省市级科学技术奖10余项等科技成果。

润民环保业绩领域覆盖北京、山西、陕西、内蒙古等二十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主要业务涵盖各类给水处理、污水处理、河道治理、大气治理、固废治理、土壤修复、清洁能源应用、锅炉供应及超低排放等多个领域的环保项目。公司先后完成了1000余项大中型环保节能工程项目,并托管运营着十余座环保设施,同时为100余家污水处理厂提供维护及技术服务,此外,与英国、美国、意大利、荷兰等国家开展了广泛的技术交流业务合作。

近三十年来,润民环保集团始终以先进的工艺技术、丰富的工程经验、高素质的环保队伍、科学的管理模式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受到了用户及业界的广泛认可。
 


清洁能源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