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活动 >会议交流 >文章详情

北京中新智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5-27 | 来源:北京中新智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 阅读:1205

“互联网+智慧能源”

针对园区/小镇/城市规模用能用户,提供基于物联网、大数据的精细化能源服务,改变用户侧粗放的能源管理模式,实现电、热、冷、气、分布式能源等多能源计量与协同管理。

北京中新智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新智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物联网领域产品研发与系统实施,公司团队由国内知名院校硕士、博士、专家教授组成,利用先进的IT与控制技术,改变传统园区/小镇/城市粗放的能源管理模式、实现多种能源的计量与监控,改变用能设备运维模式,降低能源消耗、实现能源需求侧优化、用能设备运转诊断分析、效能提升、优化控制。

我们自主研发的PowerBus技术平台,以物联网技术为手段,以大数据为数据分析引擎,率先开发了国内领先技术的智慧能源集中监控及数据分析平台,为园区/小镇/城市规模用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能源精细化管理及设施设备运维高效解决方案。PowerBus作为开放可扩展的平台型应用,可快速应用在不同的行业,如园区、小镇、公共建筑、政府能耗监测、工厂、供热、医院、酒店,可针对不同行业的特点,对行业复杂数据进行多维聚合分析、对海量数据进行深入挖掘、知识发现,实现节能环保。

中新智安坚持“求真务实、突破创新”的精神,以把公司建设成现代化新型科技企业,打造中国“Cloud+IoT”生态链为使命,秉承“爱国、敬业、诚信、贡献”的核心价值观,将企业责任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

我们致力于IT技术与物联网技术的结合,开创互联网+智慧能源平台,成为能源智慧化管理、区域能源系统整合的行业领导者,为客户创造价值,引领行业发展是我们坚持不懈的追求。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