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活动 >会议交流 >文章详情

内蒙古鑫泓庆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5-27 | 来源:内蒙古鑫泓庆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阅读:1061

鑫泓庆清洁采暖技术,将“方形蜂窝生物质复合燃料”与“横向燃烧环保炉具”进行结合,打造具有经济性、适用性与可持续性的农村居民采暖新方式。

蜂窝型燃料具有形状规整、透气性好、燃烧活性高的优点,方形蜂窝生物质复合燃料的原料构成主要为兰炭、低价原煤、生物质、固硫剂与粘结剂,原料取材还可结合每个地区的实际情况,科学利用包括生物质、动物粪便、城市污泥等在内的多种原料,实现就地选材,降低成本的目的。

配套炉具以燃料的方形形状做为设计基础,方形蜂窝的四角定位特点可以保证叠放时,燃料通风孔对齐畅通,同时适配长方形炉膛,增加储煤量,采取上下层燃料同步燃烧,前后排燃料横向引火的燃烧方式,形成烘干、预热、点燃的连续稳定燃烧过程。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