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供暖倒计时开启 华春已整装待发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10-28 | 来源:华春能源集团 | 阅读:463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全市人民温暖过冬,按照《天津市供热用热条例》和气象综合会商结果,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我市2021-2022采暖期于2021年11月1日零时起正式供热,达标运行。

华春集团总供热面积800万平方米,配套面积1300万平方米,其中100%为清洁能源供热,62%是可再生能源,对国家“双碳”号召做出积极响应。目前,华春集团已完成管网注水、准备就绪,全力做好今冬供热民生保障工作。

每年采暖季从11月持续到来年3月,然而华春集团为了这5个月的供热保障却是全年无休。每年供热结束,我们都要对冬季系统运行的数据进行分析,根据维修工单来汇总梳理问题,采取“冬病夏治”的方式,消除影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故障和隐患。

今年夏、秋两季,运行人员完成了供热老旧管网改造、设备检修、趸热工程及新增负荷工程建设、户内检修等工作,并对重点用户进行了走访和服务跟踪,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客服工作人员利用供热停暖期,积极学习天津市供热行业的相关政策和规定,熟悉集团公司制度和规定,提高个人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用户。

在2021-2022供热期,华春将确保供热期间安全、稳定运行,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