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南京银行专场交流对接会在CHIC召开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12-21 | 来源:CHIC | 阅读:585

2021年12月21日,南京银行专场交流对接会在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召开,润民环保集团、龙基能源集团、北京众信科源、北京启迪清燃能源、北京煦联得节能、海迪人力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南京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行长张彦勇致欢迎词,CHIC秘书长周春作主题报告。

南京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小企业金融部经理杨昊然详细介绍南京银行中关村支行的基本情况。作为北京分行主要服务中小企业的唯一一家科技专营支行,从产品到审批都具有一定优势,其中两款重要产品——“鑫快捷”及科技贷款可以满足企业尤其是科技类企业快捷、便利的融资需求,为企业提供资金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CHIC秘书长周春从清洁供热定义、产业政策、清洁供暖试点城市、面临形势及发展建议详细阐述了清洁供热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自推进北方地区清洁取暖工作成为中央重要部署以来,经过几年的发展,北方地区清洁供暖率显著提升,清洁供热产业已具有一定规模,面对“双碳”目标要求,清洁供热产业也将迎来更大机遇,在银行金融支持下,清洁供热企业发展将更具活力和实力。

在自由交流环节,润民环保、龙基能源、众信科源、启迪清燃能源、煦联得节能及海迪人力的负责人分别表达了企业发展的当下需求和针对银行产品的诉求,张彦勇行长一一解答。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搭建全国清洁供热公共服务平台,为政府、企业和行业提供服务,通过此次专场交流对接会,南京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与参会企业建立密切沟通联系,达成合作共识。

 

南京银行简介: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截至2021年9月末,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7亿元,资产规模1.7万亿元,存款总额超1万亿元,贷款总额超7800亿元,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亿元,三季度单季实现近39亿元。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9年,现有营业网点15家,目前资产规模达到了1000亿。一直致力于扶植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针对高新技术企业推出了一系列科技贷款产品。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