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 >文章详情

临沂欧科:集工匠精神与先进科技于一身 提供清洁供热创新方案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4-26 | 来源:CHIC | 阅读:771

“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同步欧美顶尖科技,实现智慧供热和节能环保的高度融合”是临沂市欧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欧科”)一直以来不变的追求,作为一家从事高端冷凝燃气锅炉及燃气相变潜热能产品研发、生产组装、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生产企业,拥有目前先进的燃气相变潜热能研发和制造技术,生产的燃气相变潜热设备,90%以上部件国际代工,保证了关键零部件的先进品质。产品坚持“用欧盟标准做产品”的理念,拥有环保、节能、轻便、安全四大优势。其中环保方面,经过欧科全预混变频冷凝锅炉处理后排放的氮氧化物,低于30毫克每立方,满足北京、郑州、西安、咸阳等有着最严格“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规定的城市的大气污染物排放要求;节能方面,热效率高达109.1%,排烟温度低至30℃;欧科产品体积小、重量轻、采用轮式底座,运输方便;安全性高,有高温自动保护、全自动燃烧安全控制、全自动排气阀等智慧控制。


作为国内专业的燃气相变潜热能生产企业,临沂欧科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共同投入巨资成立了研发中心,同时与欧美先进科技公司展开良好的合作,形成更高层次的技术、商务和服务等多方位的战略联盟,助力清洁供热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2年3月10日,临沂欧科凭借卓越的多能互补供热项目建设荣获清洁供热服务5A证书。


截止到目前,临沂欧科的产品已应用于机关学校、医院养老、社区别墅、酒店宾馆、孵化养殖等众多场景内,有效弥补城市集中供暖薄弱环节,为清洁供热提供创新智慧方案。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