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 >文章详情

秦华热力:十年深耕分布式清洁供热 创造供热“秦华速度”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4-27 | 来源:CHIC | 阅读:1354

2012年2月28日,秦华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华热力”)的前身“陕西瑞生源能源科技公司”注册成立。十年风雨走过,秦华热力从一个合同能源、自建锅炉供暖的小民企,发展成为了市政集中供热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设立省市级企业16家,已成为碧桂园、恒大、华润、绿地、中海、阳光城、融创、高科、西旅、西安铁路局、西安地铁等50余家一线地产和知名企业的项目配套单位,签订合同供热面积3500多万平方米,产值由二百万发展到今天两个亿。翻了一百倍,创造了国内供热企业发展的“秦华速度”。

从十年前,秦华热力就决心专注于分布式燃气市政集中供热服务,到十年后已成为一个以分布式清洁能源供暖技术为核心,在分布式供热行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品牌。秦华热力对冷热联供、中深层地热、污水源、空气源等都有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独特的技术实践。成为全国清洁能源分布式供热技术应用最全面、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企业,步入全国分布式清洁能源供热第一龙头方阵。

秦华热力始终坚持“绿色科技、高效优质”的供热理念,联合喜德瑞集团成立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并与清华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先后研发智慧供热系统控制平台、无人值守巡检系统、烟气消白余热回收系统等项目,获得了30余项专利,综合节能35%以上,烟气全处理、氮氧化物排放低于30mg/m³,达到全国最高排放标准。

2022年4月7日,秦华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天然气供热项目运营管理荣获清洁供热服务认证5A证书。

 

 

秦华热力集团公司作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设立的省市级企业16家,已成为碧桂园、恒大、西安地铁等50余家一线地产和知名企业的项目配套单位,签订合同供热面积3500多万平方米,是国内分布式集中供热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企业之一。

公司立足于清洁能源研究利用,先后实现了分布式燃气供热技术、冷热联供技术、污水源热泵供热技术、空气源热泵供热技术、中深层采灌结合地热供热技术以及智慧供热运行管理系统等多种能源供热技术的成功应用。

公司积极积极推进项目拓展并实现从热源端到用户端的全流程服务,做到用户问题30分钟内响应,2小时内解决。

公司将秉承服务宗旨,履行社会责任,奋力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的集中供热企业,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力度,提升供热服务质量,为建设绿色宜居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