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关于延期举办“第三届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峰会”的通知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4-29 | 来源:CHIC | 阅读:8038

关于延期举办“第三届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峰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配合好政府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广大行业同仁安全与健康,经研究决定,原计划于2022年5月11日-1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峰会”延期举办。会议地点不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清洁供热各方代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期盼疫情之霾早日散去,我们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再次相聚!

“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峰会”是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主办的清洁供热产业一年一度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品牌盛会,有着行业“达沃斯”的美誉。为宣贯国家“双碳”政策,促进政府、行业及企业交流沟通,汇聚各方力量,凝聚行业共识,引导清洁供热产业转型发展,“第三届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峰会”主题定为“聚焦双碳目标引领,加快清洁供热转型”。


会议咨询:孙小宇 13064191735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

2022年4月25日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