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联美控股2021年新增专利9项 以科技驱动综合能源业务发展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5-31 | 来源:联美控股 | 阅读:301

坚持科技创新是联美控股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2021年,联美控股开展了10项研发课题和研发项目,所申报专利中9项已获得授权,进一步丰富了联美控股在节能、低碳、环保、多能利用和能源管控的技术包,为公司综合能源业务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截止2021年12月31日,联美控股拥有授权专利47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34项,软件著作权1项,在研项目达8项。

据了解,联美控股已形成了持续的技术创新机制,以及多维度的技术研发和应用平台。公司先后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搭建起产学研一体化技术研发体系。2020年9月,为进一步加强从技术研发到技术转化效果,成立了联美智慧能源科技(沈阳)有限公司,专注于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能源利用、能源管理等环节的落地应用。

资料显示,此前联美控股下属的国惠环保公司也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同时,为配合综合能源战略升级路线图,公司2021年8月在架构调整中成立了联美环境科技研究院,围绕联美控股综合能源业务的发展,在技术标准、技术集成、技术引进等几方面打造核心能力,成为国内领先、与上市公司地位相匹配的工程技术应用研究院。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