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抗疫就是战场,速度就是胜利,双良服务责无旁贷!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6-06 | 来源:双良节能 | 阅读:769


疫情之下,服务至上,越是困难,越要上。疫情的“反复”不能阻却我们前行的脚步,无论线上还是线下,7*24小时,双良服务团队克服重重挑战,随时待命,践行着双良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


上海华电闵行能源有限公司是为上海电力(热力)保障供应的重点企业,承担着闵行区莘庄工业区内 60 余家生产型用能用户的能源保供任务,直接关系着上海兆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核酸检测试剂盒原料生产企业)和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乳制品生产企业)等上海市重点民生企业的生产用能。

2022年4月,上海处于疫情肆虐,全城封锁状态,华电闵行收到疫情能源保障的通知,急需两台2台800万大卡新设备投入使用,保证疫情期间的功能保障。华电联系上海双良服务分公司团队说明情况后,服务公司立即组织响应,突破重重困难,办理疫情通行特批手续,奔赴现场,服务团队负责人杨琪、自控师钱恒玉,本体工程师周杰组成调试队伍,克服现场封闭,无辅助人员配合,吃住在会议室,迅速制定调试方案,顺利完成设备调试,保障了疫情期间华电闵行顺利完成疫情供能保障任务。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2 年 3 月,新冠疫情突如其来,上海被迫按下了“慢行键” ,但浦东机场的运行保障工作却不能有丝毫松懈。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双良服务克服种种困难,勇担使命、尽锐出战,派遣精兵强将投入浦东机场一线保障队伍中,切实践行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的责任担当,为浦东机场的安全运行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双良服务工程师队伍 24 小时的不间断轮流辛苦值守,浦东机场能源供应的“生命线” 得到了全面守护;得到了坚实保障;在客户最需要我们的时候,双良与客户并肩作战。守得云开雾散日,双良服务队伍的不仅以不辞辛劳、不惧风险,保障了浦东机场“防疫运行两不误” 的核心目标才;更以“专业、精益、敬业” 的服务精神与客户风雨共济,共度难关。在双良,对客户的需求,双良人用行动践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行胜于言。


2022年,新冠疫情的反复扰乱了日常的生活生产。当一切不得已放慢脚步的时候,有一抹蓝色,在春日光彩中不断前行。

那是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双良服务工程师们的身影,他们始终坚守岗位,在认真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响应各地的应急服务,以服务守护信任,以效率回应承诺,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客户的生产不停息,不停摆。


2022年,新冠疫情的反复扰乱了日常的生活生产。当一切不得已放慢脚步的时候,有一抹蓝色,始终在服务客户的道路上坚守前行。

疫情局势现在逐步稳定,双良服务工程师始终整装备发,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排忧解难。不论你的设备或是生产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以下方式随时联系到我们,双良就在你身边!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