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北控清洁热力全资子公司斩获双料“科技技术企业”称号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6-22 | 来源:北控清洁热力 | 阅读:644

2022年5月,经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审核,北控清洁热力全资子公司北京优稳昌盛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这是继2019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后,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优稳昌盛正式迈入“双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2022年6月1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22年第四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公告》,优稳昌盛成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中关村科技园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属于国内或国际先进的企业。根据国家科技部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认定须同时满足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企业经营成长性指标等考核条件。

此次优稳昌盛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国家、北京市相关认定管理部门和评审专家对公司技术实力、创新能力、研发成果、知识产权以及市场竞争力等方面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这是公司专业能力和综合实力的有力证明。

优稳昌盛作为瞪羚企业具有着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的特征,始终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近年来,申请专利、软著数十项,为客户提供合同能源管理(EPC),项目投资运营及供热、工业供汽等V4.0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双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有利于提升优稳昌盛的品牌形象,提高公司市场价值,对公司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


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之后,公司再接再厉,于2022年6月6日成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企业创新能力的“认证”标志 ,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这是对公司目前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更加坚定了我们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坚持中国创造的产业决心。

具体而言,在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库之后,公司可以享受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自2022年1月1日起,再按照实际发生额的100%在税前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自2022年1月1日起,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200%在税前摊销。

此次优稳昌盛在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的同时成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不仅是对优稳昌盛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含量、科技人才队伍、科技研发水平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企业在创新发展道路上的激励和鞭策。

优稳昌盛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加速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大力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着力培养创新科技人才,推动优稳昌盛高质量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在供热行业中努力发挥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继续大踏步创新,为企业及社会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