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30.24亿!双良节能斩获N型异质结首个大单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7-21 | 来源:双良节能 | 阅读:409

2022年7月20日,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近期与安徽华晟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异质结专用单晶方锭框架供应合同》,合同约定2022年至2025年期间,买方预计向卖方采购单晶方锭7800吨。公司参照PV InfoLink最新统计(2022年7月13日)的单晶硅片(210mm/160µm)均价测算,预计2022-2025年销售金额总计为30.24亿元(含税)。

安徽华晟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晟”)的控股子公司,根据华晟官网信息,华晟成立于2020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超高效N型硅基异质结(HJT)太阳能电池、组件技术开发应用与产品规模化生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业界首家同步整合异质结专用硅片、电池与组件产业链研发与产业化技术的企业。华晟至今一期、二期异质结电池、组件项目已全面投入运营,实现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与组件产能各2.7GW。

公司此次与异质结龙头企业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是针对其对异质结产品的特殊要求,进行技术研发及产品优化,满足客户需求,获得用于N型异质结电池领域的N型产品得认可,并与其控股子公司华晟新材签署长约供货协议。这也标志着双良将成为第三家N型异质结电池领域的硅片主力供货商。彰显了公司大尺寸N型单晶硅相关产品持续获得下游优质客户尤其是异质结电池客户和市场的认可,推动公司单晶硅业务形成长期稳定且高质的销售。

未来公司将继续在N型技术方向发力,在N型产品端开展成本和产品指标上持续优化,为即将扩容的N型电池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