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政府肯定 用户认可 联美控股及其下属6家企业13名员工获沈阳2021-2022年度采暖季通报表彰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8-08 | 来源:联美控股官微 | 阅读:331

日前,沈阳市房产局印发2021-2022年度供热工作、供热诉求办理工作表彰通报文件,对圆满完成供热任务、供热诉求办理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供热企业、个人授予荣誉并通报表彰。联美控股(600167.SH)荣获“2021-2022年度优秀供热单位”荣誉称号,其下属企业、员工在供热服务、诉求办理、供热应急等方面获得多项荣誉称号。这体现了各级政府对联美控股在保民生、保供热方面的责任担当的充分肯定,也反映了用户对联美控股供热服务的普遍认可。

3月29日,联美控股沈阳区域公司运营调度会议


通报显示,在沈阳市众多热力企业中,联美控股下属的国新环保、国惠环保、浑南热力、国润低碳4家企业获“2021-2022年度优秀热源厂”荣誉称号;沈水湾洁能下辖的“新世界换热站”获得“2021-2022年度优秀热换热站”荣誉称号。


沈阳市2021-2022年度供热工作,受到了疫情反复出现、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作为沈阳市公用事业的重要参与者,联美控股发挥自身精细化管理的优势,紧抓安全生产、稳定运行的关键环节,科学合理编制燃料采购、储运计划,全力推进三修技改、新建等工程项目按期按质完成,确保11月1日按时开栓供热,生产设备运行正常,环保排放达标。3月末,沈阳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联美控股积极响应辽宁省住建厅、沈阳市房产局的号召,第一时间调度沈阳区域7家企业,根据气温变化,延长供暖期限,确保居民能安心的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中积极配合防疫。


在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的同时,联美控股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供热服务品质。随着“366e生活”供热服务平台功能不断优化,2021年10月,联美控股“24小时自助供热缴费大厅”全新上线。据媒体报道,这是东北首个24小时自助供热缴费大厅。该自助营业厅可满足热用户日常所有供热业务的办理,办理时间灵活,解决了上班族用户请假难、停车难、排队难的三难问题,也为不习惯手机缴费的用户和必须到现场办理的用户提供了选择,同时避免了线下大厅的聚集和等候,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


联美控股24小时自助供热服务上线

       

供热诉求办理是体现供热服务品质的另一个重要指标。在《沈阳市房产局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供热诉求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中,联美控股下属的新北热电、国新环保、浑南热力、国润低碳、国惠环保5家公司被授予“2021-2022年度诉求办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客服与诉求办理负责人林莉娜被授予“2021-2022年度诉求办理个人突出贡献”称号,另有张宁、李佳旭、丛钰、李鹏、王菲、詹青、王琦、杨鑫宇、阮立新9名员工被授予“2021-2022年度诉求办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技术和管理的持续创新、升级,是联美控股不断提升供热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保证。


此外,在本次沈阳市房产局的表彰通报中,国新环保、新北热电、浑南热力3家公司应急抢修队被授予“2021-2022年度优秀供热应急队伍”荣誉称号,同时,刘禄、王德国、张鹏3名员工被授予“2021-2022年度优秀应急抢修队员”荣誉称号。


荣誉是肯定,也是鞭策。供热系统是社会公用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联美控股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承担起保民生、促发展的责任。同时,联美控股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面向全国持续深化产业布局,因地制宜选用污水源热泵、空气源热泵、中深层地热等可再生能源技术,不断扩大清洁能源占比,积极探索发展储能、氢能等产业化应用,持续助力全社会形成绿色环保的产业结构、生产和生活方式,为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提供更优质的综合能源服务,为“双碳”目标实现作出新贡献。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