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 >文章详情

海风热能:技术与服务并进 造就清洁供热可靠法则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9-06 | 来源:CHIC | 阅读:1236


时势造就英雄,创新擎起海风。陕西海风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起致力于国外节能热力技术设备引进、销售、安装与售后服务,在积极响应国家能源环保政策下,引进了高效低氮冷凝锅炉等节能环保产品,将高效低氮冷凝锅炉推广到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高管局、大唐西市、西铜公路段、西安科技大学等企事业单位。

顺势而为,海风热能海风公司也是应用清洁能源供能技术的集中供热高新技术企业,集建设、投资、运营及合同能源管理为一体,主要从事居民住宅小区、大型建筑楼群、写字楼群等区域性独立项目的分布式供热中心的建设及供暖运营服务,掌握先进的供热技术及成熟的管理经验。先后承接了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丰禾小区、扶风罗马花园、华海大厦等项目的供暖业务,累计已有近百万平米的服务对象,并利用自主研发的“智慧供热”系统,实现了对集中供热项目的远程监控及管网精准调节,做到每户室温独立控制,有效保证供暖效果,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截止到目前,海风热能承接了秦华热力集团分布式供热中心、西安科技大学、总后勤部第28分部、碧桂园集团、恒大地产、华侨城等500多个大型锅炉房安装工程,这些工程以“节能、环保、安全、可靠”为特征,在设计单位及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2022年3月28日,海风热能凭借卓越的天然气供热项目运营管理荣获清洁供热服务5A证书。



保障供暖的四大亮点技术:

先进的供热设备

采用低氮冷凝模块锅炉,年效率最高可达105.8%,其超低氮燃烧技术可以有效减少烟气中氮氧化物的排放;硅铸铝材质的炉片,提高了换热效率,可以快速升温,并且使锅炉体积更小,易于安装;同时还具有噪音小、全自动控制等特点。该系列设备由北京热水锅炉厂制造,该厂已有40多年制造历史,产品的技术先进,质量可靠,保证热源的稳定快速输出。

图片

管道泄漏检测设备

管道泄漏检测仪通过传感器拾取地下压力管道破损泄漏产生的振动信号来准确定位泄漏点的位置,能够快速准确检测到外网系统中的漏水点,方便检修人员迅速排查漏点,解决问题。

配置了适合巡检与定位两种工作方式的双模传感器探头,从而做到有效日常巡检和漏点精确定位。设计有28组频段区间组合,用户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其中任何一组频段来检测泄漏信号,以满足不同材质/管径管道、不同工作地段(埋层介质)工况下泄漏检测需要。

图片

真空脱气系统

该设备为我公司自主研发产品,目的是快速、高效的将二次系统内存在的空气排除。安装在二次侧回水总管处,能够有效对系统进行脱气处理,解决用户末端经常出现的气堵现象,脱气后暖气温度上升,不再需要手动放气,避免了热水的损耗,节水的同时也节约了大量的热能。

图片

“智慧供热”系统

在系统控制方面,利用远程监控平台,配合楼宇温度数据采集系统、锅炉数据采集系统,在户内末端放置若干个温度远传采集模块,与锅炉控制器联机,可以随时收集锅炉侧、管网侧、用户侧的温度数据,方便工作人员根据传回的数据对系统做出调试,实现精准调节,最大限度保证系统供热效果和高效运行。

此外为了使用户末端管网供暖平衡,在各用热单体入口处均加装了电动控制阀,通过互联网+智慧供热,实现对各单元平衡调节、远程控制以及管网水力平衡。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