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龙基能源高质量完成“三修”保障,为冬季供热保驾护航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9-23 | 来源:龙基能源 | 阅读:260

金秋九月,天气微凉,随着2022-2023年度供暖季即将到来,为确保今冬供暖工作的顺利开展,龙基能源热力各项目公司开展的“三修”计划也已接近尾声。龙基人秉持“不断超越,提供更优质的供暖服务”集团文化理念,积极备战,为各地温暖过冬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做好“三修”保障,提供温暖服务

我们是认真的!


北京项目公司

为了下一个采暖季的供热工作顺利开展,嘉诚供热人未雨绸缪自3月23日开始进行“三修”工作,37名检修师傅全力以赴共完成大修工程10项、小修514项,管道维修单程约510米,五厂主要设备缺陷预防性检查235项,技改方面智慧供热项目11项,高质量完成检修工作。所辖区共开展入户巡检16000余户,用专业和热情得到用户的夸奖和肯定。

自5月以来,客服中心持续开展“嘉诚热力服务入社区”活动,热情解答用户关于供暖政策及暖气相关小常识,现场讲解网上缴费流程,帮助用户进行绑卡操作,帮助用户实现轻松便捷缴纳采暖费。截至目前,已为所辖8个社区13个小区的万余户家庭提供贴心的服务。


沈阳项目公司

“三修”期间,普天热力运维部对换热站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对34座换热站内的换热器板片进行全面排查。作为检修维护的重中之重,换热器清洗工作直接影响冬季用户家中的采暖质量,他们制定、执行严格的清洗方案,确保每一块板片都处于最佳待运行状态。

公司热源厂对照上个供暖期锅炉及各种附属设备的运行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检修计划,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尽管检修期正值酷夏,任务繁多,责任重大,检修工人始终奋战在一线。

自6月以来,公司客服部开展“优质供热为民暖,热情服务到万家”供热服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现场向用户详细介绍供热常识,解答用户在用热问题及简单故障处理方法。同时收集整理居民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供热关系。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让用户更清楚、更快捷地了解到供、用热工作的政策法规,拉近了普天热力公司与用户间的距离,提高了供热服务水平、提升公司形象并营造良好的供热环境。


兰州项目公司

兰州新诚热力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各部门积极推进部门各项工作。自当地疫情得到控制后,客服中心就积极开展收费宣传工作,并为当地居民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

8月,兰州公司开始对当地碧桂园项目进行供热一级网补偿器更换工作。因受湿陷性黄土地质影响,该项目综合管沟常年存在沉降、塌陷风险,更换工作可大大降低水耗及热耗,提高供热管网运行安全性、可靠性。

因涉及市政道路破路及道路恢复,兰州公司负责人经多次交涉,最终获得项目方的帮助和支持,由项目方配合进行市政道路破口及道路恢复,公司运维部进行补偿器的设备吊装及安装作业。

此项目于9月1日开始进行道路破除工作,截至目前,4个需要更换的波套复合补偿器已完成材料倒运及管道对口工作,正在抓紧焊接中。运维部正在争分夺秒对换热站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对高层、别墅区的入户阀门进行维修、更换,对金城雲鼎商业换热站进行就地调试。

公司热源厂根据“三修”计划加班加点进行1-4#锅炉干燥剂清理、人孔门封闭、100吨锅炉流化斜槽安装流化布、烟道防腐涂料补刷及锅炉炉墙修补等工作。为保障供暖顺利开展,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充分体现了新诚热力人的敬业精神。


天水项目公司

为保障冬季安全平稳运行,天水公司生产运行部对天碧、御府两个项目的供暖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包括锅炉、各换热站电机设备、阀门等补修保养、清理更换,大型的设备年检、效验工作。

公司御府项目锅炉房今年加装天然气在线检测仪,提高对燃气实时监测的能力。生产运行部人员对各楼栋管井房阀门情况、换热站循环泵运转状况、电器系统等进行排查,并计划于10月上旬张贴注水通知单,准备各楼栋注水打压。

9月1日,公司正式开启本年度热费收费工作,客服人员提前做好相关宣传,通过电话、微信等多渠道进行宣传推广,通过线上缴费帮助用户节约时间,提高缴费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用细心和耐心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天水公司对本年度各项供暖工作已做好了充分准备,为今冬安全供暖打下坚实基础。



“三修”即将结束,冬季供暖“战役”开幕在即。龙基人将始终践行“努力拼搏,无私奉献,开拓进取 ,超越自我”企业精神,在工作中不断进取,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保质保量完成“三修”任务,为冬季供热保驾护航,将“温暖”传递千家万户!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