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青岛能源热电集团到访交流云谷科技 共推智慧供热全域协同热能管理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09-28 | 来源:云谷科技智慧供热 | 阅读:651

2022年9月23日青岛能源热电集团一行莅临杭州云谷科技总部、湖州云谷智能制造中心,围绕云谷科技独创的按需供热装置技术、室温遥测-软测量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青岛能源热电集团考察团参观文化历程走廊)

青岛能源作为大型国资能源供应服务企业,青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由青岛市原三大能源企业合并组建,是青岛市能源事业的投资发展平台。拥有供热用户约120万户,供热面积1.3亿平方米,其中清洁能源供热面积1900万平米。

随着集团紧紧把握国家能源革命和绿色低碳发展战略机遇,认真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部署,全面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安全发展、优质服务,青岛能源热电集团需要更加精准、节能的按需供热一体化装置技术和数字化能源管理。云谷科技分析了青岛能源热电集团的实际需求,基于自主研发的平衡热量表按需供热装置,以末端需求数据为核心构建“拉动式供热”运营方式,注重用户室温调控、管网水力平衡、热源侧优化运行、无人值守热力站、热网运行优化等具有自感知、自诊断、自分析、自调节、自适应、自优化特征的TEMPED全域协同热能管理平台可帮助企业大节能率达20%。

(图:青岛能源热电集团考察团参观云谷智慧展厅与湖州云谷智能制造中心)

青岛能源热电集团对云谷科技在智慧按需供热方面的按需供热装置和全域协同管理平台的研究和实际应用成效表示赞赏和浓厚的兴趣,并希望与云谷科技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图:云谷创始人、技术总工王俭与青岛能源热电集团考察团交流现场)

未来,云谷科技将继续创新升级按需供热装置、按需求个性化定制全域协同热能管理平台的功能,以卓越的大数据分析和运营能力为“双碳”下的节能、清洁供热提供长效保障。

(图:云谷科技与青岛能源热电集团考察团合影)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