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国庆坚守我在岗 龙基备暖暖万家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10-11 | 来源:龙基集团 | 阅读:238

国庆,是举国欢庆的日子,是与家人欢聚的日子,也是供热准备季转向供热季的关键时期。为保障今冬供暖工作有序开展,龙基人依旧值守一线,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勇于担当、汇聚力量,用不懈的奋斗精神向伟大祖国母亲表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项目公司

嘉诚热力

国庆期间,嘉诚公司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坚守岗位。为方便用户提前接收供暖前注水通知,公司积极响应创城办工作要求,国庆节期间,各厂值班人员加班加点塑封、发放注水通知及片区维修负责人名片,与各楼长对接帮忙宣传,共完成规范张贴、发放2200余份注水通知。

节日期间,所辖居户需新接入网建立阀门井,生产技术部组织节日期间进行施工,加班加点扎实做好供热准备工作,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节日的坚守,看似寻常却蕴含着可贵的精神力量,“岗不离人,人不离岗”,默默奉献、尽职尽责的嘉诚供热人,成为节日里一道美丽风景线!

山水项目

国庆期间,山水项目组进行轮班值守,热情为住户解答供暖问题,提供缴费服务,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沈阳项目公司

为确保辖区内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自9月起,辽宁普天热力公司注水试压工作逐步开展。国庆期间,公司运行人员严格执各项制度,开展注水试压工作;热力站内,管网注水、设备调试等供热准备工作有序推进;维修人员认真巡查、检修每一条管线,面对可能出现的故障或问题,一线人员对设备设施进行供热前的最后“体检”,确保供热设备设施高效运行。

为确保本年度采暖费收缴工作顺利进行,十一期间收费人员全员在岗,积极应对缴费高峰期,严谨、高效开展收费工作。自试水以来,公司热线电话开启24小时无休模式,全面接受热用户的业务咨询、报修等诉求。各部门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服务精神,穿梭于各小区楼宇间,张贴试水通知、宣传讲解试水期间注意事项,为注水工作保驾护航。



兰州项目公司

国庆假期,兰州新诚热力有限公司领导及运维部员工坚守岗位,对供热一、二级管网、换热站设备进行检修,并有序开展一级管网注水试压工作,提前注水试压能及时发现管网跑、冒、滴、漏等问题,并为解决问题留出充足的时间,确保供暖质量。

公司热源厂对多型号锅炉设备系统完成注水,严格按照供热生产规定流程进行水质化验,确保注水水质合格。在检修供粉、脱硫系统时,及时发现并排查隐患,恢复锅炉除尘系统,并对锅炉系统部分设备进行试运转,为提前供暖做好了充分准备。

受疫情影响,国庆值守期间,客服中心通过线上渠道热情解答业主咨询并引导线上缴费,共处理客服电话230户,解决微信咨询116户;同时,为现场咨询的热用户积极解答供暖结算及相关供暖问题,受到业主们的高度赞扬。



天水项目公司

为确保十一期间供暖收费工作正常运行,天水公司综合部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为广大用户提供便利的缴费服务。

节日期间,收费客服人员在部门经理的带领下,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工作日无法办理缴费、报停等相关业务的用户提供方便,为今冬供暖收费工作默默奉献着,保障供暖工作的正常运行。



西宁项目公司

供暖临近,天诚热力公司各部门开足马力做好各项供热准备。国庆期间,检修人员认真检查压力表、管道等状态,确保按时为业主送去温暖。收费客服人员驻扎在小区现场进行收费答疑工作,有的在物业办公室,有的在物业门岗亭……虽然条件艰苦,但她们始终面带微笑、认真值守,用行动温暖千家万户。



内蒙古项目公司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华诞,9月30日,内蒙古杭龙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暨“决战百日、冲刺目标”誓师大会,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赢杭龙热电2022年度下半年目标攻坚战,实现公司快速发展。

国庆期间,生产技术、燃料供应、料场管理、安健环及综合财务各部门,各司其职,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他们用忙碌的身影,保障生产正常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程项目公司

 十月,吹响了2022年同热工程计划总攻的号角。国庆期间,同热公司兰州、西宁、沈阳三地项目,在各项目负责人的组织下,都处于高效稳步推进中。同热公司总经理张总,深入到西北项目部兰州项目现场,亲自组织、参与,带领同热年轻的同事们一起动手搬运钢材。施工现场尘土飞扬中,安全反光衣上的“北京同热”,洋溢着青春的激情,挥洒着热血的汗水,这也是暖冬供热最坚实的依靠。


龙基人秉持初心坚定如磐、履行热力人使命矢志不渝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为今冬供热工作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告白,以“坚守”守护冬日里的温暖。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