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联美控股入围界面新闻2022【ESG先锋60】评选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10-25 | 来源:联美控股 | 阅读:332


 10月19日,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发起的2022【ESG先锋60】评选公布入围企业名单。作为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的综合能源服务商,联美控股凭借在服务民生、环境责任、节能降碳、公司治理及经济效能等方面并重且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实践,成功入围2022【ESG先锋60】评选。

 据了解,2022【ESG先锋60】评选旨在寻找全行业内,经济效能与社会责任并重的绿色企业与ESG领域内的行业先锋,全面、客观地评估参评企业的综合实力与价值,发现在可持续时代下具备核心竞争力的高质量企业。该评选于2022年7月正式启动,历经行业摸底、大数据调查以及全网参与的线上投票,产生入围企业名单。

 作为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的企业公民,联美控股紧跟时代脚步,将环境、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事务充分融入自身的发展战略和经营活动中,自2019年开始,连续三年发布《环境、社会与治理(ESG)报告》,将企业社会责任价值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地呈现给公众。

 2021年,联美控股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对可持续发展的理解,将推动社会责任的管理理念融入企业战略和运营管理体系中,围绕“践行‘双碳’目标理念、推动高质量公司治理、构建和谐社区关系”等方面,系统提升公司在ESG领域的整体水平。

 面临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联美控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效地完成了辖区内的冬季供热工作,为疫情期间在家隔离的居民保障温暖。同时,公司自身也交出了零感染的答卷,受到政府和市民的好评。2021年度,联美控股5家子公司、17位员工获沈阳政府采暖季通报表彰。

 目前,联美控股ESG体系已经得到了相关机构的认可。2022年1月,在申万宏源评选出的A股ESG评级最高的50家公司中,联美控股入选“ESG最佳50”股票池之列。2022年,在华证指数公司公布的“2021华证指数ESG评级”中,联美控股ESG评级被上调至“AA”级。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