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联美控股下属国新新能源获授“沈阳市供热应急演练培训基地”称号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11-03 | 来源:联美控股 | 阅读:233

2022年10月24日,沈阳市供热管网应急抢修演练暨供热应急抢修队伍授旗仪式在国新新能源公司成功举行。联美控股下属国新新能源公司获授“沈阳市供热应急演练培训基地”称号和“沈阳市供热应急抢修队伍”旗帜,这是一份荣誉,是一份责任,也是沈阳市房产局对国新新能源公司在供热服务、供热应急保障工作的肯定。

该活动由沈阳市房产局主办,皇姑区房产局和国新新能源公司承办。沈阳市城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黄殿忠,市应急管理局处长王季胜,市城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供热事业发展部副部长王洪彬、副主任杨洪仲,以及各区供热保障部负责人、供热企业代表、沈阳市11支供热应急抢修队伍代表现场观摩。

活动现场真实模拟了二次供热管网发生漏泄、返水后进行应急抢修的全过程。从接到预警信号、事故上报、应急预案启动、应急队伍集合出发到达现场测漏、处置作业、恢复供热等环节进行了实战演练。国新新能源公司员工、应急抢修队伍参与演练。

供热应急抢修是保障用户供暖质量、事关百姓民生的大事。活动现场,沈阳市城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黄殿忠为新成立的11支市级供热应急抢修队伍授旗、为国新新能源公司授予“沈阳市供热应急演练培训基地”。

沈阳市城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供热事业发展部副部长王洪彬表示,通过今天的演练和授旗仪式,旨在让11支应急队伍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供热期间,一旦出现管网故障,能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快速、安全完成抢修工作,确保供热不受影响。

“接过这面旗,代表了一份责任和使命,在应急情况下,我们将保证冲在一线,抢在一线,保证缩短抢修时间,保证应急抢修工作安全,确保用户住户供热不受影响”。国新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李龙在现场对记者说。

作为皇姑区大型的供热企业,国新新能源承担着首府新区、三台子、沈飞、向工等地区的供暖供汽负荷,民生服务责任重大。李龙表示,国新新能源公司被授予“沈阳市供热应急演练培训基地”,这是各级政府对国新新能源公司的肯定,国新新能源也将继续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认真组织岗位练兵活动,不断强化应急抢修专业训练,全力以赴把应急抢修队伍打造成一支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常备力量。同时,将以“沈阳市供热应急演练培训基地”为平台,服务好各供热企业、应急队伍演练和培训工作,为沈阳市供热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