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 供暖启动!兰州新诚热力“抗疫保供”纪实报道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11-09 | 来源:兰州新诚热力 | 阅读:270

冬季供暖是城市居民关注的头等大事,集中供热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民生工程。龙基能源集团旗下兰州新诚热力有限公司在集团及总经理的有力部署、强力推动下,严格落实公司各项安全生产规定,10月28日,正式点炉启动各项供暖设施。依据兰州市政府、供暖办要求,确保2022年11月1日正式供暖,为城市居民提供优质的供暖服务。

守望相助,“疫”路同行

兰州新诚热力始终将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和稳定供暖作为首要任务,面对兰州严峻的防疫形势,公司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但谁也未料到,在离正式供暖仅有3天的时候,之前到访收费大厅进行缴费的业主被确认为阳性,厂区作为密接单位需进行相关排查工作。

为保证后续工作,公司负责人连夜协调、安排,对公司全厂范围进行消毒、消杀,全员进行抗原检测,一线员工实行闭环管理。综合部每天协调医护人员到公司进行全员核酸,积极协调配备相关后勤及防疫物资,解决重要岗位人员的临时食宿问题,为完成供暖初期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同时,疫情的存在,也为供暖运行施加了重重阻碍。公司负责人积极协调上级部门,配合相关申请,协调员工通行出入证,提供厂区后勤保障,解决煤粉车入市供应等问题。因部分员工被封控在家中,公司对个别岗位人员工作进行临时调整,全力配合一线工作,保障供暖。


勇担重任,守护温暖

供暖初期,因设备调试、业主居家供热需求量激增、部分同事居家等原因,留在厂区的客服人员,进行轮班值守,每人每天需接听近14小时的客诉电话。高负荷的工作却丝毫没有降低她们决战疫情和供暖季的信心,她们积极、耐心处理各类问题,为业主答疑解难,及时派发工单,积极引导业主线上缴费,高效保证了客户服务质量。

运维部根据客服中心派发的工单,加班加点、尽心尽力为业主处理各类暖气不热问题,每天都要工作到深夜。因为接到涉阳楼栋业主的多次报修,公司负责人与供暖办、防疫办积极沟通,内部开会成立涉阳保供维修小组。大家穿上防护服,积极响应公司安排,化身白衣英雄,奋战在一线,为业主处理各类不热问题。为因疫情导致居家隔离的业主们,送去温暖力量抵御疫情的“严寒”。


热力人的坚守,只为今冬的温暖

热源厂是热力公司的“心脏”,是公司保障居民供暖的核心部门。供暖前一周,热源厂负责人组织召开会议,精心部署、安排各班组工作及锅炉运行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应急预案。会上对各项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各班组积极配合,顺利启炉,确保锅炉设备良好、平稳运行。

供暖初期,锅炉设备需要进行不断调试、现场工作环境差,临时出现问题,需要不分昼夜进行紧急处理。热源厂全体员工实行三班两倒,每班12小时,夜间高强度的工作让年轻的小伙子们感到疲累,但团队唯一的声音“保障冬季供暖,确保居民温暖过冬,是我们热力人的使命。”让他们抵御住身体的疲惫,坚守在供暖第一线。


严峻的疫情挡不住新诚热力人的工作热情,大家努力拼搏、团结一致,让所有人动容。当用户在家里享受温暖时,有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人正在默默付出。作为温暖的使者,我们坚守在供暖一线,用奉献书写着担当,用辛勤温暖着人心,所有新诚热力人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工作理念。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