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包头市重大项目观摩团赴双良新能科技现场考察调研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11-14 | 来源:双良集团 | 阅读:300

2022年11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率全市重大项目观摩团走进双良硅材料及双良新能科技,实地观摩双良硅材料40GW单晶硅二期项目及双良新能科技(包头)有限公司20GW光伏组件一期5GW项目的生产及建设情况。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乌云,市政协主席杨利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旗县区、稀土高新区、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双良集团董事刘国银及双良硅材料、双良新能科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生产车间公司相关领导分别对双良硅材料40GW单晶硅二期项目及双良新能科技20GW光伏组件一期5GW项目的生产及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项目建设离不开包头优良的营商环境,离不开包头市政府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鼎力支持及关心。双良硅材料及双良新能科技将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以高质量、高效率的制造业精神提升产品质量;以一流的业绩践行“爱包头、作贡献”;以最高水平的决心和干劲助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的“包头答卷”。

▲ 双良集团董事刘国银及新能科技总经理叶建群

对双良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表示,希望双良硅材料及双良新能科技稳抓国家政策机遇、发挥产业优势,持续推动光伏产业链的发展,借助内蒙古地区得天独厚的光伏产业资源优势,助力内蒙古新型产业发展进入新征程。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