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深耕地热供暖,华春能源集团签约金茂智慧科学城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11-16 | 来源:华春能源集团 | 阅读:321

近期,华春能源集团与金茂地产就天津市东丽区智慧科学城相关区域的集中供热事宜,签署合作协议。未来三年,智慧科学城约30万㎡住宅将由华春能源集团旗下地热能源站提供供热服务。华春能源集团凭借丰富的供热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赢得了金茂地产的认可。

金茂地产为中国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平台企业,于2016年入驻天津,已开发海河金茂府、上东金茂府、上东金茂悦等众多高端优质项目。同时,上述各项目与华春均有合作。

华春能源集团作为天津市地热开发经验最为丰富的供热企业之一,利用自有深层地热资源,已为智慧科学城区域金茂8号地正式供热。本次新签约地块,是华春与金茂迈向深度合作的重要一步,更是华春不断探索新能源开发利用的又一里程碑。与此同时,华春能源集团将在智慧科学城区域进一步深耕,规划区域能源方案,服务区域内120万㎡建筑的清洁供热工作。


地热能既是清洁环保的非化石能源,也是稳定可靠的本土能源。具有使用安全、稳定,不受季节、昼夜变化影响,清洁低碳、可再生,并具有用途广泛,利用简便等优势。

地热供暖,利用深层地热井,将地下中高温地热水抽出,换热提取热量后,将低温地热水100%回灌至地下,取热不耗水,是最稳定的可再生能源,符合华春发展清洁低碳能源的企业追求。



本次签约对彰显华春能源集团的占位实力与提升市场竞争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全体华春人定当做好能源供应服务的点滴工作,加倍努力,奋力拼搏。华春能源集团也将不断优化能源结构,推动可再生能源应用,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争做走在行业前沿的科技创新型能源企业。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