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港华集团孙建新一行调研杭州云谷科技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2-11-29 | 来源:云谷科技 | 阅读:296

11月24日,港华集团孙建新一行来到杭州云谷科技参观调研。孙建新一行在云谷科技董事长丁云的介绍下先后参观了公司文化走廊和智慧化展厅,深入了解了公司关于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市场前景、企业经营等方面的情况。

(图:港华集团考察团参观文化历程走廊)

港华集团为香港中华煤气在内地投资及营运管理的业务组合,自1994年进入内地以来持续深耕燃气市场,如今燃气业务已遍布华南、华东、华北、东北及西南等区域,覆盖100多个城市,发展逾300个燃气项目,服务客户逾4000万户。

调研中,港华集团孙建新指出,“双碳”目标之下,港华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围绕“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数字化、去碳化”三大核心发展战略,聚焦零碳场景的构建和营运管理,致力成为全国领先的综合清洁能源供应商,主动肩负减排降碳的责任和使命,引领行业发展。此次调研的目的也是围绕云谷科技独创的按需供热装置+物联网大数据TEMPED全域协同热能管理平台,如何通过源 、网、 站、 户、 端 的互联互通,从而帮助热企实现降本增效的。

(图:港华集团考察团参观云谷智慧展厅)

智慧展厅参观调研中,考察团对云谷科技今年新推出应用于单元楼栋的法兰型平衡热量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大赞扬了表阀一体化结构设计和制造工艺,现场体验了通过手机连接调试法兰型平衡热量表。

云谷科技作为高新技术重点科技创新型企业,始终以前沿的技术、精密智能的制造赋能热业发展。云谷科技将继续保持技术研发与智能制造优势,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为绿色能源发展助力,为产业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