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踔厉奋发谋发展 精益管理创实效—中节能唯绿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3-02-06 | 来源:中节能唯绿 | 阅读:429

2月6日,中节能唯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中节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筹备组成员李强,战略投资部主任兼唯绿公司董事长赵宇楠,财务管理部业务总监兼唯绿公司财务总监孙龙飞出席会议,唯绿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唯绿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处林作了题为《踔厉奋发谋发展 精益管理创实效》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公司紧抓国家在“双碳”战略下北方清洁取暖试点工作、公共机构能源托管等政策机遇窗口期,强化科技引领,围绕公共建筑低碳节能改造、分布式清洁能源“零碳”供能、智慧供热系统综合服务三大主营业务,在疫情肆虐的重大不利影响下,创新商业模式,抢抓新机遇、奋力拓市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李处林表示,2023年,所有唯绿人将发挥一切主观能动性,提升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大力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市场开发、技术创新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力争成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参与者和突出贡献者。

会上,赵宇楠对唯绿公司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唯绿团队有韧性、有冲劲,智慧供热系统综合服务业务成功落地压舱石项目,公建项目低碳节能改造也有新突破,公司在战略、业务、模式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他强调,2023年度唯绿公司要不断优化现有业务版块,提升业务附加值和利润创造能力,实现业态、模式和技术的多重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最后,李强代表上级公司党委传达了对唯绿公司的新期望新要求:唯绿公司党支部要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压实责任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战略定力,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持续走专业化发展道路,高度重视生产运营环节,提高精细化管控水平,深度布局重点区域、重点市场,按照战略指引落地一批具有规模效益、经济效益的重大“压舱石”项目,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议对集团公司、节能科技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表彰了2022年唯绿公司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处林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部门年度绩效任务书》《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廉洁从业责任书》。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