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CHIC会员丨河北苏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05-07 | 来源:CHIC | 阅读:556

河北苏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成立于2017年9月25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新能源设备、制冷设备、中央空调、空气源热泵、智能化设备、燃气具的销售、安装及维修;供暖、制冷服务;环保工程、机械设备安装工程;供热服务及合同能源管理。

公司锐意进取,同国内外诸多知名企业保持着战略合作关系。

苏珊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倡导技能环保,建设低碳社会的号召,致力于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公司以”煤改气”、“煤改电”工程为切入点,实施了一批清洁能源替代燃煤的工程项目,受到了政府和客户的赞誉和信赖,做到了“做一个工程,赢一方美誉”。

公司先后完成了包含53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小区,总面积100余万平方米的张家口市尚义县城区燃气供暖锅炉替代燃煤锅炉改造项目;覆盖3个行政村,惠及农户3000多户的承德市滦平县首个农村燃气壁挂炉替代散煤项目;总面积20万平方米的廊坊市超低氮燃气锅炉升级改造和供热托管运营项目。2017年实现营业额4000多万元。

在“开拓、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指引下,河北苏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更加做实、做强新能源事业,为创造绿色、节能、环保的人类生存环境而不断奋斗!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