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CHIC助力清洁供热企业供需双方零距离对接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06-13 | 来源:CHIC | 阅读:660

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充分发挥行业平台作用,整合各方资源,搭建清洁供热技术产品供需交流平台,切实推动供需双方形成实质性合作。2019年6月11日,北京华誉能源董事长张军一行与河北中机国能股东卢守卫等人在CHIC秘书处进行了会谈。双方就石家庄市赵县清洁供热项目中涉及的空气源热泵及相关产品的采购进行了商务洽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沟通,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预计合同金额近2亿元。CHIC副主任刘斌、副秘书长张学热情接待,继续为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提供支持。

洽谈照片_副本.jpg

在交谈过程中,华誉能源技术总监介绍了公司空气源热泵和地源热泵产品的技术特点、价格优势、供热与节能效率等,展示了既有成功案例,强调因地制宜、多能互补的运营思路。河北中机卢总对华誉能源产品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商务合作条款与华誉能源张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他表示,华誉能源长期以来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鲜明的综合技术优势能够满足该项目注重产品质量与后期服务的采购需求,并希望与华誉能源构建良好的伙伴关系,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合影.jpg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