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淄博市白平和区长一行莅临CHIC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07-05 | 来源:CHIC | 阅读:689

2019年7月3日,山东淄博市临淄区白平和区长莅临CHIC,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俊涛及驻京工作处主任孙洪图等领导陪同。CHIC常务副主任李长征、秘书长周春、执行秘书长盖笑婷热情接待了白区长一行。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打造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园、推进项目建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640.webp.jpg

白区长指出此次来访的目的。一是落实好节能环保政策要求。为积极响应国家“降煤”的号召,完成国家发改委及有关部门制定的能源“双控”目标,白区长向CHIC咨询能源“双控”和“降煤”相关的技术路径及改进办法,希望能加快推进整改工作,全面落实能源“双控”目标。二是借助协会平台整合企业资源。白区长提出,招商引资是新形势下推动发展的大势所趋,抓好招商引资才能增强后劲、赢得主动。希望能与CHIC建立协同联动工作机制,依托协会平台企业资源,吸引行业优秀企业与先进技术入驻临淄,打造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园区。

640.webp (1).jpg

CHIC李长征主任结合行业现状和典型案例,给出了未来合作中的几点对接建议。李主任表示,临淄区具有优越的的政策和资金条件,企业技术落地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园的前景大好。同时,秘书长周春向白区长一行介绍了CHIC的业务模式、职能作用、发展方向等。并表示CHIC十分重视此次与临淄区的合作,未来将加强技术引进、市场拓展、政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整合企业资源,全力协助临淄区打造节能制造样板产业园区,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和区域发展。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