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京海集团董事长程宝华一行到CHIC交流洽谈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07-20 | 来源:CHIC | 阅读:732

2019年7月11日,北京京海换热集团公司董事长程宝华、市场总监吴新虎、市场发展部经理梁文畅来访CHIC,CHIC秘书长周春热情接待。

程宝华董事长介绍了京海集团的企业特点及业务现状。双方就京海集团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市场拓展、品牌宣传、政策研究、能力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北京京海换热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集研发、设计、制造、运行管理、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供热领域节能减排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在北京密云经济开发区建有国际化的研发、试验、培训、制造基地。公司具有中国船级社认证证书、A4级板式换热器产品安全注册证书、特种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通过ISO9001、ISO14001、ISO28001体系认证。产品涉及供热、石油化工、冶金轻工等各个领域。出口多个国家。公司拥有可拆式、板壳式换热器、智能换热站、燃气锅炉烟气减雾减霾热能回收装置、ORC余热发电系统、热蓄能装置、源--网--站供热一体机、超导纳米传热板装置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和创新技术,获得多项国内国际发明专利,并获北京市及国家科技大奖。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