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CHIC会员丨筑能科技-建成亚洲最大商业谷电相变蓄能工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07-25 | 来源:CHIC | 阅读:754

企业简介

筑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和新材料开发利用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6年起开始研究相变蓄能材料与能源,掌握了从-55℃至250℃间多款蓄能材料核心技术。

0.png

筑能科技在蓄能材料技术基础上,相继开发出谷电蓄能锅炉、“炫风”空气式太阳能和“太空1号”太阳能+&热泵冷暖一体机等多款专利产品,已在高原藏区及北方寒冷地区完成谷电蓄热和太阳能供暖项目数百个,实现清洁能源供暖面积上千万平米。

核心技术及产品优势

一、筑能科技是国家十三五重点工程示范项目西藏评审中心的空气式太阳能采暖工程的承担者,筑能的炫风空气式太阳能集热器产品解决了高寒地区太阳能的炸管及配备电伴热的问题。

1.png

气式太阳能及其设计原理


二、PCM相变谷电储热系统,筑能科技研发的第四代相变材料,相变温度为90℃,没有任何腐蚀性。该系统在56万㎡的亚洲最大单体商业建筑天津空港SM广场项目上取得良好应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极其显著。

2.png

谷电蓄能罐及其设计原理

三、太阳能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经国家建筑节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现场检测,COP值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该系统在零下35度仍可稳定供热,并且能耗很低,能有效解决寒冷地区空气源热泵COP低或工作效率低的问题。

3.png

太阳能超低温空气源热泵质量监督检验结果

发展潜力

“筑能”十年之路,现已在全国建成三个生产基地、多个工程运营中心的企业架构,并与同济大学强强合作成立了“同筑-联合技术研究院”。筑能的产品定位(民生、绿色)与发展模式(创新、共享)顺应了国家关于对内“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

筑能科技创新的产品技术、良好的市场前景、优秀创业团队以及在寒冷地区清洁暖通供热工程与可再生能源领域诸多项目,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未来将继续筑能“中国蓄能谷”征程,为清洁供热行业和保卫蓝天发挥作用!

联系方式:

电话:022-86439592

张志远  15210060738

地址: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创新六路华鼎新区1号2-1-1102

生产基地:江苏省宿迁市科创路68号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