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发展报告(2020)编写组专家讨论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9-12-03 | 来源:CHIC | 阅读:797

2019年12月2日,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发展报告(2020)编写组专家讨论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主任周宏春、秘书长周春主持会议,国家节能中心、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供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济大学国家现代研究院以及清华大学相关领域专家作为编写组专家莅临讨论会。

全1_副本.jpg

CHIC召开编写组专家讨论会,目的是跟踪进度、统筹工作、阐述框架、找出问题、交流意见、探讨方案、优化内容。会上各编写组专家简要介绍了报告各自的编写模块,阐明框架和思路,将各自负责模块搜集到的详实数据和典型案例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在其他专家介绍完相关报告部分后互相提出修改意见,逐渐明确报告主线路。

CHIC主任周宏春作为报告总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的内容框架和逻辑思路,对每一部分都提出了精准而简洁的建议。周宏春认为,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发展报告(2020)不仅要“新”,而且要“实”,新是观点要出新、内容要更新;“实”则是数据案例要真实、评述议论要详实、内容指向要切实。报告的最终目的是要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产业。

最后CHIC秘书长周春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报告编写任务及时间节点,中国清洁供热产业发展报告(2020)将有质量有效率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