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CHIC与瑞典阿帕尼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1-16 | 来源:CHIC | 阅读:726

2020年1月9日,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与瑞典阿帕尼电能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召开,CHIC主任周宏春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李长征、秘书长周春、培训部部长周北京陪同参加会议,瑞典阿帕尼电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Martin带领阿帕尼中国地区首席代表赵静、CMO朱民等团队成员与会并进行交流洽谈。

全p1_副本.jpg

会议伊始,阿帕尼董事长Martin就表达了对CHIC以及中国供热市场的极大兴趣,并与CHIC主任周宏春达成共识,认为当前清洁供热市场不只需要优秀的技术更需要合适的商业模式,才能推动清洁供热项目落地。接着Martin介绍了瑞典环境保护及清洁能源普及的政策和发展历史,阿帕尼中国区CMO朱民向大家展示阿帕尼电锅炉在国内的历史沿革、项目案例以及国内外用户。

单人3_副本.jpg

单人2_副本_看图王.jpg

朱民介绍,瑞典阿帕尼电能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阿帕尼通过引入世界尖端的瑞典高压电极锅炉设备并进行二次开发,利用先进的储能技术结合国内低谷电力,为居民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整体的供暖及供冷解决方案,同时开发、建设及运营该类项目。

组3_副本.jpg

组1_副本.jpg

单人1_副本.jpg

随后CHIC秘书长周春图文并茂的介绍了CHIC的基本情况。CHIC自成立以来,仅一年多时间,已经成功主办一届清洁供热产业峰会、两次融资交流会、一次清洁供热地方行、两次清洁供热沙龙活动及一次清洁供热地方交流座谈会等,搭建多个政府、行业、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平台,促成多个清洁供热项目的合作。秘书长周春凭借十多年的协会工作经验,在主任周宏春的领导下,与常务副主任李长征一起带领CHIC稳步前进。

单人4_副本.jpg

会议最后,CHIC主任周宏春代表CHIC与阿帕尼董事长Martin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未来将在品牌宣传、技术推广、企业推荐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创造清洁供热产业新机遇,拓展更大的中国供热市场。

签字_副本.jpg

合作1_副本.jpg

合照1_副本.jpg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