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全民抗“疫” 中关村科技租赁在行动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2-11 | 来源: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 阅读:729

CHIC会员企业——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科技租赁”)在疫情时期勇担国企重任,快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保障融资租赁业务稳定开展,高度关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特别是参与一线疫情防控的企业及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与服务企业携手并肩共同战“疫”!

全民抗“疫”进行时,中关村科技租赁做了什么:

一、彰显国企使命担当,打好融资租赁服务“组合拳”

精准施策,助力企业“输血”渡难关。疫情防控期间,中关村科技租赁保障稳定的融资租赁服务供给,做到特殊时期不断租,帮助企业渡过阶段性难关。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需求,加大支持力度,做到一户一策精细化服务,开设简化流程、快速审批的绿色通道,保障融资资金快速、高效注入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量身定制,降低疫情对实体经济冲击。对北京市重点企业、“高精尖”等重点产业项目建立融资租赁服务专项,为重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设计个性化的融资租赁服务方案,推动项目早日开工达产,降低疫情对实体企业的冲击。

服务提速,提高融资租赁服务便捷性。疫情期间,中关村科技租赁简化融资租赁业务办理流程,特事特办,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提高疫情期间融资租赁服务效率。

二、携手服务企业并肩战“疫”,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驰援战“疫”,中关村科技租赁服务的企业正在通过多种形式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全力支持医疗设备医用材料生产研发;

全力支持医疗检测与疫情防控;

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工程建设;

全力支持疫区物资运输、物流配送;

全力支持疫情期间民生保障;

积极开展物资捐赠及公益募捐。


疫情无情人有情,中关村科技租赁用实际行动战斗在抗“疫”第一线,CHIC也将与各会员单位并肩,时刻准备,使命必达。


原文链接:金融战“疫”,不辱使命!中关村科技租赁携手服务企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