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联美控股与沈阳苏家屯区签署21亿元清洁供热项目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4-17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阅读:812

2020年4月14日,CHIC副主任委员单位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与沈阳市苏家屯区人民政府签署热电联产项目的《项目协议书》,在该区投资建设热电联产项目,项目投资规模达21亿元。

该项目主要承担苏家屯区、浑南新城、空港地区、全运村及沈阳市国家大学科技城等集中供热任务。项目实施后将提高供热的可靠性与安全性,同时可以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市场前景较为乐观。

联美控股是中国领先的清洁能源投资运营商,业务涵盖:区域性集中供暖、工业园区蒸汽供应、分布式冷热联供等投资运营业务,上述业务的特许经营权是公司并购或投资建设的重点。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沈阳的集中供热市场占据了20%以上的市场份额,并以优质的供热质量和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各类用户的认可和信赖,16公里传输网损只降低2℃,收费率达到99%,建立了很好的服务品牌和形象。

此次联美控股拿下的苏家屯区热电项目是当地的行业明星项目,也是联美控股的清洁供热业务在沈阳当地稳扎稳打、稳健推进的进一步印证。

在此之前,联美控股分别在3月末发布公告称,拟投资运营上海国展中心能源站项目,并且表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速迈向广阔的南方“冬暖夏凉”清洁能源市场。

在4月8日与国网(苏州)城市能源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网能源院”)、北京韬能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各方约定共同携手,在资本、项目、研发层面紧密合作,加快优势研发成果产业转化,打造清洁能源供热产业平台,并推动标杆性项目产业化实质进程。同时,共同致力于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推动落地一批标杆性的优质清洁能源项目。

联美控股相关负责人多次表示,公司将立足于现有稳定供热业务的基础,借助已经积累的清洁技术优势和行业地位,面向全国拓展供热、供汽、供冷、供电等清洁能源业务。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