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鸿业集团来CHIC交流洽谈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4-22 | 来源:CHIC | 阅读:945

2020年4月22日,北京鸿业集团来CHIC进行交流洽谈,CHIC常务副主任李长征、秘书长周春接待并出席交流座谈会。鸿业集团董事长侯志敏介绍了鸿业集团概况以及集团在城市供热与节能工程方面的业务情况,CIHC秘书长周春介绍了CHIC在产业政策研究、搭建合作平台、提供融资服务等方面已作出的工作及获得的社会肯定。深入交流后,鸿业集团与CHIC在品牌宣传推广、项目投融资、市场拓展、行业发展方面达成共识。

集体_副本.jpg

侯董介绍,北京鸿业集团是专注城市供热资源整合的综合供应商,近几年,集团拓宽经营领域,致力于清洁能源的改造,新能源的应用,区域供热的整合以及供热工程的建设。在清洁供热领域,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搭建政府、行业、企业间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有效促成多项合作、宣传推广产业政策、引导市场有序竞争、促进产业健康发展,侯董表示,鸿业集团将积极参与CHIC各项会议活动,支持CHIC为推进清洁供热产业发展做出的各项工作,与CHIC一起创造产业机遇,拓展清洁供热市场。

侯志敏_副本.jpg

周春_副本.jpg

李长征_副本.jpg

CHIC秘书长周春表示,鸿业集团专注城市供热资源整合,供热项目遍布京津冀地区,经验丰富实力雄厚。除此之外,鸿业集团积极贯彻国家的能源发展战略,参与北京地区燃煤锅炉设备和老旧管网改造,投资老旧管网改造和节能改造,为首都的节能环保事业做出贡献,起到了引领带动的作用,对清洁供热产业发展也做出了表率。周春希望,鸿业集团在侯董的带领下,能带动更多产业上下游企业间的互动,推动清洁供热产业不断向前发展,在当前疫情阴霾下,全产业共同携手,共克时艰。

鸿业.jpg

北京鸿业集团是在北京热能鸿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所属企业整合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企业管理机构。集团的成立旨在集中各公司优势,整合资源,力求以供热为主体,发展上下游及相关产业,促进企业向多元化方向发展。

集团专注城市供热资源整合,供热项目遍布京津冀地区,供热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经营形式包括投资建设、收购并购、托管运营、节能环保高新技术应用等。在发展上下游及相关产业中,集团还涉及锅炉安装、节能改造、煤炭经营、社区服务、劳务管理、小额金融贷款、绿色农业等经营项目。

近几年,集团拓宽经营领域,致力于清洁能源的改造,新能源的应用,区域供热的整合以及供热工程的建设;着力于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的研究拓展,开发农业旅游文化的同时,把张家口的绿色果蔬引入北京相关社区,为社区提供增值服务。

北京鸿业集团以供热为核心主业,并投资能源科技工程、劳务服务管理、农业科技园区、企业文化建设等。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