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金房暖通-中国供热节能运营领跑者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8-08-13 | 来源:CHIC | 阅读:518

金房暖通logo.jpg


一、金房是谁?


北京金房暖通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6805.8077万元,员工573人,主要从事清洁供热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供热领域节能改造和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拥有26项节能技术发明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获得国家、省市相关奖项50余项。截止目前,公司在北京投资运营了98个小区,108个锅炉房,投资、建设、运营面积达到了2400余万平米。年节约天燃气2800万m³,减排二氧化碳6.24万吨。

金房暖通介绍.jpg


金房宗旨:

用心温暖世界


金房核心价值观:

公司以做“中国供热节能服务供应商、中国供热节能运营领跑者”为使命,以“用心温暖世界”作为核心价值观。


金房精神:

公司以“正能量、包容、创新”为企业精神


分支机构.png


二、金房有什么?


1行业背景

北京金房暖通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原隶属于北京市住建委房地产科研所的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备案的第一批节能服务公司,“2015年度北京市能效领跑者”。公司专注于供热投资运营、供热领域节能改造和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出身于技术人员的管理团队对节能供热领域有着深刻的理解,通过多年的实践,在供热领域形成了以“节能运营为主体,节能改造为辅助,节能技术为支撑”的立体化服务运营模式,现已成为供热行业内有重要影响力的节能供热企业。


2、汇聚各方人才:

公司拥有一批从事了20多年暖通空调技术科研的专业人员,其中、高层管理人员中不乏教授级高工、博士、硕士等高精尖人才。同时还聘用业界多位权威专家组建了技术顾问组,并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国内科研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公司出谋划策、指引技术方向和开展技术咨询、技术攻关等合作。


3、深受领导关怀:

2007年11月2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原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副市长赵凤桐来我司视察并听取汇报;201011月5日年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副市长黄卫,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正宇、市政管委主任陈永、市住建委副主任张农科等领导到我公司项目管理处视察并听取汇报;2010年6月12日北京市委书记刘琪、市长郭金龙、常务副市长吉林、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谢振华听取我司杨建勋总经理介绍节能系统。


三、金房的技术


1、诸多发明和软件著作权:

公司管理团队全部来自于北京市房地产科研所供热技术研究室,成立26年来专注于节能技术的研发。拥有二十六项节能技术发明、十六项软件著作权,并成功将研发成果转换为节能产品。运行26年来,金房集团获得国家、省市相关奖项五十余项。


2、标准和课题:

曾为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部门完成了40项科研课题和编制标准,出版了《燃气供热锅炉技术培训教材》、《锅炉供暖运行技术与管理》等专著。《数字城市技术产品优秀奖》、《时空分布供暖节约能源研究》、《燃气供热系统节能技术研究》课题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部、北京市科委和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科技进步奖。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支撑公司在供热领域持续快速发展。


四、金房业务介绍


金房主营业务:

公司管理层牢记创新和服务于市场和用户的理念,不断创新和推出新的商业模式。在供热行业率先采用了BOT、合同能源管理、委托运行等经营服务模式,通过接管、收购、投资建设、承包运行等多种方式获得长期的供热经营管理权。自2004年开始与年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大关的房地产企业万科、恒大、绿地、保利、招商、中铁、金融街、首开等房地产公司形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节能改造

节能改造.png


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

合作模式.jpg


五、发展战略


公司发展战略是“做中国供热节能服务供应商,做中国供热节能运营领跑者”。以“用心温暖世界”为核心价值观,以“正能量、包容、创新”为企业精神,以“质量诚信、服务高效、技术创新”为质量管理方针,誓铸百年企业。

金房暖通.jpg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