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碧水源集团、宁波美科来CHIC洽谈合作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5-21 | 来源:CHIC | 阅读:935

2020年5月21日,碧水源集团、宁波美科二氧化碳热泵技术有限公司来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进行交流洽谈。碧水源集团副董事长、宁波美科董事长何愿平,宁波美科总经理姚建钢,宁波美科副总经理罗佰飞出席交流座谈会,CHIC主任周宏春、秘书长周春、主任助理周琼热情接待。

合照x_副本.jpg

碧水源集团副董事长、宁波美科董事长何愿平介绍了碧水源集团以及宁波美科二氧化碳热泵技术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并表达了与CHIC的合作意向。碧水源集团作为环保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凭借自主创新国际领先的膜技术致力于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为保障国家水安全、促进生态环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宁波美科二氧化碳热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在二氧化碳热泵技术领域开拓进取,护航国家节能减排。到目前为止,宁波美科二氧化碳热泵系统工程可应用于北疆、东北等低寒地区,有抗低寒、运行成本低、占地面积小、全智能化等优势。此次之行,宁波美科希望与CHIC一起创造产业机遇,拓展清洁供热市场。

何愿平x_副本.jpg

何愿平 碧水源集团副董事长兼宁波美科董事长

姚建钢x_副本.jpg

姚建钢 宁波美科总经理

罗佰飞x_副本.jpg

罗佰飞 宁波美科副总经理

CHIC主任周宏春、秘书长周春分别介绍了清洁供热产业当前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的主要情况。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搭建了全国清洁供热公共服务平台,从政策研究、品牌宣传、市场拓展、技术推广、融资服务、能力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从而引导市场有序合理竞争,推动清洁供热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周宏春x_副本.jpg

周宏春 CHIC主任

周春x_副本.jpg

周春 CHIC秘书长

何愿平董事长表示,希望能与CHIC在品牌宣传推广、项目投融资、标准制定、市场拓展、行业发展方面达成全面深入的合作。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