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北京微燃科技来CHIC洽谈合作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6-10 | 来源:CHIC | 阅读:892

2020年6月9日,北京微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基刚,技术部经理易杨,综合行政部经理谢茈垚来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进行交流洽谈,CHIC主任周宏春,常务副主任李长征,秘书长周春,主任助理周琼热情接待。

董事长易基刚介绍了北京微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其技术产品。公司成立于2007年,数十余年致力于科技环保技术的研究及环保技术产品的创新与开发,专注于解决面源污染问题。微燃环保炉是北京微燃科技自主开发的产品,采用一体化设计,借鉴航天技术,使燃料分层燃烧,形成氧化与还原反应共存的环境,在不增加处理设备的情况下,实现可循环的优良固硫脱硫、除尘、脱硝排放的效果。技术部经理易杨介绍了微燃炉的产品指标,并分享了居民使用的现实案例。董事长易基刚表达了此行的合作愿景,希望能与CHIC一起创造产业机遇,加强技术推广,拓展清洁供热市场。

CHIC主任周宏春介绍了清洁供热产业当前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的主要情况。当前清洁取暖改造工作,农村推进难度大,经济压力成为农村清洁取暖大问题,也是清洁供热产业发展一大难题。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搭建了全国清洁供热公共服务平台,从政策研究、品牌宣传、市场拓展、技术推广、融资服务、能力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从而引导市场有序合理竞争,推动清洁供热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助力实现清洁取暖规划,打赢蓝天保卫战。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北京微燃科技与CHIC在项目课题、技术推广、市场拓展、专家顾问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