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华源泰盟再获亿元级项目定单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7-01 | 来源:华源泰盟 | 阅读:702

近日,CHIC会员单位华源泰盟再获亿元级定单项目——华电灵武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二期)中心换热站热泵及换热机组B标段项目。

该项目是落实华电集团公司供热板块发展战略部署,响应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蓝天工程”号召的重要环保、民生工程及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通过对灵武电厂空冷机组进行高背压供热改造,采用长距离、跨黄河、大温差换热技术,向银川市、永宁县、贺兰县等部分城区供热。项目的建设可彻底改变银川市“区域分散、资源浪费、污染严重”的供热方式,对于促进节能降耗、改善银川市及周边地区冬季空气质量及治理雾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华源泰盟与清华大学、中科院等科研院所紧密合作,以不断升级的基于吸收式换热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烟气余热深度回收、工业余热回收和MVR机械式蒸汽再压缩四大核心技术、十大系列产品为技术基础,牢牢地站在了吸收式换热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领域的最前沿。

 

华源泰盟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作为立业之本和发展驱动的科技先导型集中供热节能环保设备生产企业,有为集中供热节能减排不懈奋斗,做“百年老店”的坚定方向。因此,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回避难题,不贪图近利,沿着为客户提供经济性、可靠性、环保性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的目标,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从对山西大同市的城市级大温差集中供热改造,使大同市终结供热期间空气质量长期位居全国“黑三甲”的历史、一跃变为“北方三亚”的奇迹,到成功研发直接换热技术应用于燃气/燃煤锅炉烟气全热回收,实现中国锅炉供热换热技术升级进入全新时代;从华源泰盟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示范项目─世界首例燃气电厂烟气余热回收项目在巴黎气候大会上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节能环保技术案例展示,到在黑河地区极寒气候供热条件下成功实现烟气余热回收与消白,让当地提前两年实现黑龙江省环境改善目标……,许许多多的成功应用案例充分说明,华源泰盟是一家以提供集中供热节能减排整体方案为己任的企业,是竭尽全力研发和提供经济性、可靠性、环保性三位一体最优方案为目标的企业。

 

近10年来,华源泰盟共计实施百余项余热回收工程,回收余热9360MW,余热供热面积1.9亿m2;年节约标煤376万吨,年减少SO2排放28万吨,年减少NOX排放14万吨,年减少CO2排放932万吨,年减少烟尘排放255万吨;对于大气质量的作用换算相当于植树27.3万亩。从高层领导到著名专家都认为,华源泰盟技术方案对于我国供暖能效提升和清洁取暖意义重大,能为我国实现2035年和2050年两个阶段节能减排目标做出重要贡献。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