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成诺智家新能源科技来CHIC交流洽谈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7-23 | 来源:CHIC | 阅读:870

2020年7月23日,美国能源基金会工业项目主任何平,成诺智家(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占温、总经理刘超来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交流洽谈,CHIC主任周宏春,常务副主任李长征,秘书长周春热情接待。

董事长樊占温详细介绍了成诺智家(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技术产品。成诺智家作为集研发、生产、施工、运营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为电采暖企业提供智能系统配套服务。其无增容电采暖智能控制系统,使项目只要满足原有电气设计即可(夏天空调负荷),无需为电采暖设备额外增加电容,解决了制约电采暖发展的瓶颈问题。樊董介绍,智能控制系统中的电采暖集中控制系统,无需拓扑布线,无需独立机房、主机,只要有手机信号,就能控制整座城市、每个小区、直到每个房间的电采暖设备。故障报警、编程管理、数据回传等功能一应俱全。樊董展示了位于河北廊坊、北京等地的智能电采暖系统案例,案例证明,无增容电采暖智能控制系统节能环保、运行稳定、智能可控、用户自主性强。

美国能源基金会工业项目主任何平及CHIC主任周宏春在详细了解无增容电采暖智能控制系统后表示,成本分析对于当前清洁供热方案选择具有重要意义。推动电气化是能源发展的一大方向,但仍然面临众多问题,其中一个重要问题就是成本,关注成本对于企业和用户都有重要意义。

CHIC作为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搭建了全国清洁供热公共服务平台,从政策研究、品牌宣传、市场拓展、技术推广、融资服务、能力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从而引导市场有序合理竞争,推动清洁供热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助力实现清洁取暖规划,打赢蓝天保卫战。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成诺智家(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CHIC在政策建议、技术推广、市场拓展、专家顾问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