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专访贝姆科技:行业领跑需要积淀与合作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8-05 | 来源:CHIC | 阅读:876

贝姆热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0002.0208万元,在广州市设立分公司,在佛山市顺德区成立广东贝姆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生产、研发基地,专业生产“贝姆”牌燃气壁挂炉、电锅炉、空气源热泵、新风、净水、智慧舒适家居等系列产品。

六年品牌发展,贝姆热能科技立足品牌营销,打造国际化销售服务平台;面向行业发展,布局智慧能源产业。脚踏实地,一丝不苟,做利国利民的好项目,争做行业坚实领跑者。

开放与合作 彰显集团姿态

2020年7月29日,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主任周宏春、秘书长周春等人赴CHIC副主任委员单位—贝姆热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贝姆集团董事长李志军、营销副总孙彦利等热情接待并与会。

交流伊始,贝姆集团董事长李志军就向CHIC主任周宏春、秘书长周春介绍了“贝姆”(Beamo)品牌名称的由来与规划,李董表示,Beamo是一个全新的英文组合,“Beam”代表“光与热”“more”表示“更多的意思” ,给千家万户奉献更多清洁能源,输送更多温暖;希望贝姆科技、暖融万家。同时,“贝姆”(Beamo)作为一个开放品牌,可以在全国不限区域注册分公司,以最开放的姿态打造领先技术产品。

贝姆品牌产品取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集团先后被评为:国家技术高新企业、中关村技术高新企业、中国AAA级诚信企业、北京燃气集团物资供应商、分布京城专业燃气产品名燃居5S店合作商,京东、苏宁、拼多多、国美、阿里巴巴等大型电商销售平台合作商,成功入围北京市政府折子工程“老楼通气”、“还首都蓝天”计划、“煤改气”项目等。

2019年,贝姆集团“北京丰台区长辛店镇长辛村保障房壁挂炉供暖项目”荣获“第16届精瑞人居奖·精瑞科学技术奖·节能产品”殊荣,该项目使用的贝姆冷凝式燃气壁挂炉,该产品燃烧效率高,氮氧化物排放低,节能环保,省气耐用、使用寿命长,给老百姓生活环境作出更多的提升。

前进与积淀 乘势行业发展

随着清洁供热民生工程的推进,为响应国家政策精神,响应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贝姆集团领投建设生物质秸秆制气全产业链(回收、利用、制气、运营)一体化综合性企业,成立富裕县高洁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研发,智慧生物质新能源企业,将互联网+储能+智能化管理相结合,坚持资本运营、奉献能源的理念,秉承“敬畏自然,尊重生命,热爱生活”的宗旨,为企业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价值,为打造一个绿水蓝天的地球极尽微薄之力。目前可开发建设生物质天然气,城市废弃物发电,生物质发电并网综合性项目。

技术优势众多,不仅大规模清洁消纳秸秆,一年消纳秸秆10—15万吨,大大减轻了因焚烧秸秆带来污染给各级政府、农民造成的压力与困扰;而且给农民增加收入,秸秆造粒之后可以卖出,收入不会低于卖粮食;同时增加政府税收、为居民提供便捷、干净、经济的清洁燃料。

贝姆集团拥有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目前在黑龙江省富裕县城投建生物天然气投资建设项目,已完成项目备案、建设土地确定等前期工作以及3条管道线路的建设工作,项目将年产生物天然气3亿立方米,满足全部县城和周边工业、商业、粮食加工、采暖制热、居民燃气等需要。

此项目目标做成全国第一个生物天然气气化县城项目,做全国大规模消化秸秆,全部使用清洁燃气的样板;做成国家生物天然气示范项目,引导全国的秸秆转化和清洁利用;做成本届人大提出的“高标准农田 8000万亩 ”的先行者项目。

做不孤独的领跑者

贝姆热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军,出生于1975年,湖南新邵人。湖南人刀刚火辣、能说会道,但李志军却坦言“我这个人其实不太善于言谈”,在与李董的交流中,也确实感受到了他的沉稳与内敛。集团在李董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精神引领下,先后获得全国优秀中小企业家“金钻”奖章、“第16届精瑞人居奖·精瑞科学技术奖”。

李董表示,企业发展需要合作,贝姆集团初期致力于研发供暖前端技术,生产领先产品,随着行业发展以及企业提升的需求,贝姆集团不断寻找突破口,以市场为导向,以奉献社会为使命,以塑造智能的人文家居环境为目的,与社会各方合作,投建利国利民的好项目。

从2014年底响应北京市提出煤改气工作方案,集团承担朝阳区崔各庄马泉营村煤改气项目,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书记现场考察,技术、系统得到用户、甲方一致好评;到如今的富裕县城级生物天然气投资建设项目——由大庆高洁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贝姆热能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与投资建设。历时14年研发的低温热解制备,生物质燃气技术具有世界级领先水平,可以实现大规模、高质量、连续性自动化制气。该项目的投资建对于消除秸秆焚烧带来的环境污染,改善当地环境;增加农民收入,增加农民就业,增加投资地域税收具有重要意义。贝姆集团不忘初心,始终为国家大气治理、老百姓生活环境质量的提高的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未来,贝姆集团将打造成从制造、建设、智慧、运维于一体双高现代化企业,拓展更大的清洁供热市场,助力国家实现清洁取暖规划。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