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CHIC会员丨祝贺九源天能成为CHIC主任委员单位

发布者:CHIC | 日期:2018-08-14 | 来源:CHIC | 阅读:537


九源天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家发改委首批备案、工信部推荐的节能服务公司,双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少数能从事高温超高压煤气发电的公司之一,是大中型钢铁集团节能服务合作方,是国内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投资高炉煤气、余热余压发电等项目的领军企业。已在河北宣化、唐山、承德、山东等地实施多个节能环保项目,取得项目按期完成率100%、一次性达产率100%、质量合格率100%、按时回款率接近100%的良好成绩。采用银行贷款、直租、售后回租、垫资等方式,在工业项目及节能领域投融资超过2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在工业项目及节能领域投融资项目较多的公司。

本着务实、诚信、感恩、进取、梦想的企业文化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先后取得了 “中国节能服务公司工业领域AAAAA级证书”、“中国绿色资本领军企业”、“中国最佳节能服务企业”、“节能减排突出贡献典范企业”、“2017年节能服务百强企业第七名(钢铁行业第二名)” 、“2017年节能服务产业品牌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拥有几十项余热发电技术专利,并取得“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的余热余压利用、能量系统优化、锅炉(窑炉)改造专业三个领域的AAAAA证书。公司净资产收益率从2014年的0.6%上升到2017年2.77%,营业收入利润率从2014年的2.68%上升到2017年的14.4%。

一直以来,服务客户、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共创未来是我们的理念;让有限的能源创造更大的价值,是我们的宗旨;重塑能源,共创生态文明是我们的义务。未来九源天能将继续在节能服务行业努力前行,我们愿意成为社会文明进步、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者。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