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 >文章详情

CHIC苏州设立第二办公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0-09-22 | 来源:CHIC | 阅读:695

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CHIC)与苏州东太湖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苏州设立CHIC第二办公区,为成员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融资服务、市场拓展、技术推广、品牌宣传等专业化服务,助力清洁供热企业拓展南方市场,促进中国清洁供热产业高质量发展。

“姑苏台榭倚苍霭,太湖山水含清光”,烟波浩渺、一碧万顷的太湖,在古代文人墨客心中一直是心灵休憩的理想之地。而如今的太湖,散发着现代产业发展的勃勃生机,自贸区、长三角一体化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让太湖区的发展信号已加满。

东太湖度假区地处长三角城市圈核心地带,西濒东太湖,紧靠大运河,东望上海,南眺浙江,是苏州“一核四城”城市格局重点打造的南部板块,坐拥百里太湖岸线,核心区绿化率达60%,是苏州“最生态”之地。

2020年9月22日,CHIC与苏州东太湖管委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苏州设立CHIC第二办公区,这表明了CHIC势要助推南北方清洁供热、供冷绿色发展的决心,也是CHIC作为一个以清洁供热、环保、节能、新能源等单位和个人组成的行业组织平台,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中,发挥作用、承担责任的体现。

CHIC主任周宏春、副主任王佳、秘书长周春、主任助理周琼参加了签约仪式,周宏春主任发表重要讲话。

CHIC第二办公区的设立,将加快南方供热供冷产业的清洁绿色发展,给北方清洁供热产业带来产业提升机会,同时,系统化促进整个清洁供热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实现碧水蓝天、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目标。近年来,南方清洁供热供冷产业蓬勃发展,产业内的成员单位和他们的项目,也从中国最北端近9个月的冬季供暖到中国最南端的海南制冰。CHIC设立第二办公区,将会为产业内的南方成员单位带来更多的产业政策和经验支持,进而促进南方供热供冷产业的清洁绿色发展。

清洁供热产业源于北方的冬季居民供暖,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稳定的产业结构,产业内的成员单位在发展过程中,已经遇到了科技创新、产业培育、南方市场拓展等诸多问题,第二办公区的设立,将会为产业内的北方成员单位带来更多的产业政策、高新技术、市场机会等支持,从而提升北方供热供冷产业的清洁绿色发展。

清洁供热产业涉及的环节较多,对象复杂,CHIC在苏州设立第二办公区,能够促进北方清洁供热多年发展积累的经验与南方优质的创新技术、模式相融合,达到最优效益,将会为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带来巨大的贡献。

CHIC是由清洁供热企业、产品设备生产商、节能环保公司及金融投资机构等单位和个人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的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服务会员和成员单位是CHIC重点工作之一,第二办公区的设立,将会提升服务效率,更好地服务所有成员单位。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