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CHIC动态 >文章详情

中国邮储银行中关村支行来CHIC交流洽谈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1-07 | 来源:CHIC | 阅读:1341

2021年1月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关村支行副行长张津京等一行来CHIC交流洽谈,CHIC秘书长周春,副秘书长杨洪振,投融资部副部长任丽娟热情接待。

CHIC与中国邮储银行中关村支行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双方就产业发展现状、商业模式、创新技术、融资信贷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清洁供暖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需要持续推进,清洁供热产业仍有广阔发展空间。据CHIC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底,我国北方地区供暖总面积211亿平方米,清洁供暖面积为116亿平方米,清洁供暖率为55%。全国清洁供热相关企业8200家,实现总收入8900亿元,从业人员超过117万人。‍中国邮储银行中关村支行副行长张津京在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后,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推出的与清洁供热产业发展相关的信贷产品。中国邮储银行中关村支行与CHIC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为CHIC会员企业提供低成本的资金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燃气贷与供热贷是邮储银行推出的向符合相应条件企业发放的贷款,单笔最高三千万,利率优惠成本低,不收任何附加费。利率情况根据业务情况,以LPR为基准进行浮动。

其中燃气供应小企业贷款是邮储银行向符合条件的燃气供应企业发放的,用于燃气管网等相关设施新建及维修改造或生产经营周转的人民币担保贷款。供热小企业贷款业务邮储银行向符合条件的供热企业发放的,以供热企业对热用户的供热收益权质押为主要担保方式的人民币担保贷款。

中国邮政储蓄可追溯至1919 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19 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 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拥有近4 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 亿户,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