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文章详情

会员动态丨北京誉铧生物科技固废能源化利用打开美丽乡村新思路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1-08 | 来源:北京誉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阅读:638

CHIC会员企业——北京誉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农林畜禽业粪污处理的研究,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以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为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在粪污处理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为建设美丽乡村、构建循环经济、营造生态产业做出了突破性贡献。

公司自主研发的“农林养殖业固废资源化、能源化综合利用”专利技术,对养殖业粪污进行无害化、减量化、标准化、提质化处理,运用多种技术的结合,形成一套合理的生产工艺流程,彻底解决养殖行业粪水和粪污污染问题,粪水变清水,粪肥变能源,突破了传统工艺中的技术瓶颈,不但实现了农业支持工业,工业反哺农业的循环经济,也保护了生态环境的健康发展。

公司在富源国际集团山东奶牛牧场首例投建运营粪污处理项目,年处理5000头奶牛的固态粪污6万吨,粪水20万吨,年产生物质燃料6万吨或炭基有机肥料7万吨,并为周边农田每年提供15万吨农田灌溉用水,实现养殖业粪污资源化和能源化利用,彻底解决牧场的粪污污染问题。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