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活动 >会议交流 >文章详情

福建永恒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5-13 | 来源:永恒能源 | 阅读:1150

一、企业简介

福建永恒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清洁热能整装系服务运营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亿港币,目前公司下设10余家子公司,拥有员工300余人。公司长期致力于工业与民用热能领域节能减排和农林畜牧(禽)业固废资源化能源化综合治理与利用的绿色循环经济体系的研究与升级服务,以EMC、EPC、PPP等商业模式为用户提供节能咨询、诊断、设计、融资、改造、托管等“清洁热能整装系”综合服务,包括园区集中供热、热电联产、城市清洁供暖、企业清洁供热、可再生资源治理与综合利用等,节能环保改造项目覆盖国内闽、冀、鲁、陕、宁、浙等多地。

公司集研发、设计、建设、运营为一体,联合多家科研机构,同西安交大、山东农业大学、集美大学等多所科研院校建立节能减排技术研发平台,设立市级企业研发中心,研发资金投入超过数亿元,并取得多项技术成果和自主创新知识产权。截止目前已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技术成果在行业中处于先进水平,其核心技术和项目先后被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和工信部列入《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国家鼓励发展的环境保护技术目录(工业烟气治理领域)》、《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和应用案例,2018年公司荣获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21名。

公司为助力国家“2030•2060”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的实现,一直坚持生态优先,打造以废治废、变废为宝的绿色循环发展模式,推进重点行业和重要领域的绿色化改造,推动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把企业的发展方向与国家战略导向相结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继续推行“清洁能源技术+热能供应系统+平台+资本”综合发展,携手共建你我“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二、荣誉资质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多项专利证书

多次主导/参与制修订国标、行标、地标、团标等工作


三、主要技术/产品介绍

1、多元化燃料高效超低排放清洁供热系统

“永恒能源”多元化燃料(包含:清洁煤粉、生物质炭粉、畜禽粪便&燃气)高效除尘、脱硫、脱硝、脱白烟一体化超低排放清洁供热系统技术是公司技术团队在公司创始人与核心专家团的带领下自主研发,经过数年运行数据积累,不断改进升级后的创新发明,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该技术路线源自欧美设计理念“以废治废”,工艺完整实用,核心技术包含燃料的有效运输、清洁与高效燃烧利用、暖通工艺与烟气处理(以废治废)、锅炉房三废处理与处置等一体化节能环保技术,为用户提供蒸汽、热水、热风、有机热载体等热能,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和环保性,可广泛应用于企业清洁供热、园区集中供热、热电联产、城镇集中供暖等项目,对推进重点行业和重要领域的绿色化改造,推动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2、热能服务类型与容量


3、技术装备:高效除尘脱硫协同净化塔

概述:除尘脱硫净化塔是针对粉体锅炉设计的一种高度集成、简约高效的除尘脱硫一体净化系统,可用于锅炉运行产生含钙基的煤灰或者生物质灰及其他碱性物质作为脱硫剂的领域,以废治废,通过除尘和脱硫一体化的协同作用,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脱硫效率高达99%,SO2排放浓度≤20mg/Nm³,排烟温度≤40℃,含水量≤6% ,可有效解决湿法脱硫形成的“白烟”的二次污染雾霾源问题,提升了资源的循环利用率和节能减排力,促进绿色发展。

4、技术装备:湿式静电除尘器

  概述:湿式静电除尘器WESP是一种用来处理含微量粉尘和微颗粒的新除尘设备,能很有效的治理酸雾、水滴、PM2.5颗粒物等有害物质,PM2.5等颗粒物去除率85-95%,烟尘排放可达到10mg/Nm³甚至5mg/Nm³以下,SO3酸雾去除率85-99%,经烟囱排放的湿烟气腐蚀性大幅度降低,液滴去除率70-90%,达到重金属等多种污染物的综合减排。新建及改造简单,易操作、能耗小、无运动部件、无二次扬尘、运行维修费用低,使用寿命长30年以上。


四、主要项目案例


五、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泰路1号新雅仕冷链贸易中心综合楼

电话:0595-28292168   

传真:0595-28292163

邮箱:eemco-fj@eemco.cn

网址:http://www.eemco.cn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