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活动 >会议交流 >文章详情

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5-18 | 来源:金茂绿建 | 阅读:1417

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坚持“科学至上”发展理念,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

在智慧能源板块,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新基建”发展战略,布局区域能源、IDC、调峰、换电业务,提供投建运一体化解决方案,引入先进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

在建筑科技板块,公司以研发创新为依托,形成独特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具备科技系统和智能家居全流程服务能力,并通过产学研孵化等方式,打造产业生态。


产品简介:

一、智能化大功率双级涡旋热泵系统

双级涡旋热泵是一种大功率的清洁供暖的低环温空气热泵。采用双侧双级涡旋压缩结构,对气体进行两级压缩,提升压缩比,拓宽热泵整机运行范围,适用寒冷和严寒地区清洁供暖场景。

我司研发的60匹的单机双级涡旋式压缩机,属国际首创并且国产化投产商用的大功率涡旋式压缩机。240匹双级涡旋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在-35℃超低环温下,可稳定制热,为北方煤改电项目提供新的技术选择。

60匹的单机双级涡旋式压缩机压比范围大,内压比可在3~7内自行调整,适用运转范围大,最低低蒸发温度达到-40℃,最高冷凝温度65℃。

240匹双级涡旋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环境适用范围广,-35℃超低环温下,可稳定制热。独特的减震降噪技术,实现整机噪音≤78dB,性能在超低温热泵领域属于领先地位,主要性能指标如下:

1. 低温标准制热工况(环温干湿球温度:-12/-14,出水温度41℃),制热量553.6kW,COP可达2.62;

2. 标准制热工况(环温干湿球温度:7/6,出水温度45℃),制热量832kW,COP可达3.44。

双级涡旋空气源热泵系统在“中欧国际城”能源站建成示范应用项目,冬季时作为能源站热源的一部分,为中欧国际城用户进行供暖,通过监测热泵机组运行情况,记录热泵供暖季耗电量,验证了该热泵机组的高稳定性及节能性。



二、新型热源塔

热源塔是一种不受地源、水源等周边自然资源限制的,能充分利用空气中的显热及潜热进行换热的冬夏两用的供能系统,适用于低温高湿区域的区域能源站能源供给使用。

我司研发的新型热源塔系统采用了双机头串联离心机+开式横流塔的设计,为国内首创产品。其以空气为热源,通过热源塔的热交换和热泵机组作用,实现制冷、供暖以及提供生活热水等多种功能的新产品。

该产品具有冷暖两用、适用性强、能效比高、运行成本低等特点,各项参数指标如下:

1. 冬季系统SCOP:2.9;

2. 夏季系统SCOP:4.36;

3. 漂液率:<1/100000;

4. 提温能力:40℃~60℃;

5. 制热量:2MW~10MW。

新型热源塔产品已在青岛“中欧国际城”能源站建成示范应用项目,为园区住宅提供冷热源,该项目采用了双机头串联离心机+开式横流塔的设计,具备智能化控制能力,其超高的安全稳定性、精密控制等特点,使主机、热源塔、水泵、风机等各设备性能及系统达到最佳匹配,增强系统性能,保障系统始终运行于最佳能效区间。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