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活动 >会议交流 >文章详情

江苏启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5-20 | 来源:启能新能源 | 阅读:1702

创立于2011年的启能新能源,致力于提供更智慧、更低碳、更清洁、更便捷的能源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研发导向型企业,核心科技是企业命脉,启能新能源独创了全球领先的无机相变储热技术,实现了分布式储能和清洁采暖0到1的突破,令追随者难望其项背。依托强大的技术领先优势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启能新能源在几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一家利用高效热能储存技术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和行业领跑者。

启能核心产品热库打破了传统热能储存上的技术壁垒,在保证高性能的同时还兼具低成本、灵活使用、绿色环保等多种优点。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启能在热库产品的基础上又开发出移动热库®、家用热库®等多类型产品,重新定义了热能存储应用模式。

启能新能源目前拥有86项国家专利,热能服务覆盖全国700万㎡供暖区域,项目数百例。启能的高效储热技术获得了住建部科技与住宅产业化发展中心、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国家节能中心、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国家电网、工信部电力需求侧管理中心的高度支持与认可。该技术也得到了众多国际权威机构肯定,被多家国际专业媒体报道。启能作为清洁热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理事会创始会员单位,还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温暖科技,绿色能源”,智慧、奋发的启能将以科技造福人类为理念,继往开来,勠力创新,助力绿色低碳新型建设规划。启能愿与您携手,共同启动无限可能!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