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活动 >会议交流 >文章详情

蒂吉博纳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CHIC | 日期:2021-05-21 | 来源:蒂吉博纳科技有限公司 | 阅读:1004

蒂吉博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蒂吉博纳)成立于2003年9月,蒂吉博纳公司是国际上数控燃烧技术的创始者,专业从事高智能数控燃烧机的研发及制造。

蒂吉博纳拥有的十多项数控燃烧及低氮燃烧专利技术涵盖了液体、气体和固体(煤粉等)各种燃料领域,多项专利技术颠覆了传统的燃烧理念和控制方法,多项产品都是国际首创。

蒂吉博纳生产的上千台ZZR大型数控燃烧机,运行在全国各地并出口到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若以燃用重渣油与柴油相对比,每年为用户节约的燃油费用高达数十亿元人民币。

蒂吉博纳生产的煤粉气化直燃机将烧煤粉变为烧气,用于火电锅炉的冷态点火及稳燃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煤粉适应性。煤粉气化直燃机还可替代大油枪,大幅度提高火电锅炉的灵活性,可使火电锅炉更好地为风光电调峰。

蒂吉博纳发明的清洁燃烧技术,可以在燃烧阶段脱硫脱硝,彻底颠覆了传统燃煤锅炉的燃烧理念与构造。脱硫不用水、脱硝不喷氨,无需烟气末端治理即可实现烟气中SO2与NOx的超低排放。运行中的烟囱通透无烟,可从燃烧的源头消除雾霾保卫蓝天。

依托蒂吉博纳清洁燃烧技术研制的洁燃锅炉,热效率≥91%比层燃锅炉可节约燃煤30%;洁燃锅炉还具有6∶1的负荷调节比,由其组成分布式的热电联供机组,可以为新能源削峰填谷、助力能源转型和碳中和。


CHIC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公众号